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特奥图片展开幕 安南夫妇与章子怡等出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8:49 东方网
特奥图片展开幕安南夫妇与章子怡等出席(组图)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特奥图片展开幕安南夫妇与章子怡等出席(组图)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发表主旨演讲

特奥图片展开幕安南夫妇与章子怡等出席(组图)
特奥全球形象大使章子怡致辞

  东方网特派记者靳慧11月10日美国纽约报道:今天下午,“特奥运动与社会和谐发展”图片展览在联合国大厦拉开帷幕。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副秘书长陈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王光亚,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汤小泉,联合国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纽约办公室
主任吉布罗等出席了开幕式。安南致辞中对中国政府积极筹备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等予以高度评价。

  在众多摄影摄像机的簇拥下,安南秘书长偕夫人,国际特奥会创始人尤妮斯·肯尼迪·施莱佛,来自上海的全球特奥领袖、特奥运动员乔美丽,乌干达特奥运动员、国际特奥会董事会成员佛洛伦丝等共同启动了图片展开幕式。

  冯国勤代表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上海市政府,向安南及其夫人赠送了由宝山区智障人士戴莉萍绣制的《阳光家园》,安南夫妇欣赏着绣品上阳光下绽放的朵朵葵花,露出赞许的微笑。

  此次图片展览展出了上海普及特奥运动的成果以及上海社区智障人士的书画艺术作品,展示了智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参与锻炼、分享快乐的精神面貌。图片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5日,然后赠送给国际特奥会,在以后的重大活动中继续展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