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舞林第七场高手云集--容祖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47 新浪娱乐
图文:舞林第七场高手云集--容祖儿

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第七场高手云集,定妆照曝光:

  50号选手:钟丽缇

  表演节目:《激情》

  舞种:恰恰

  造型点评:早已升级成为母亲的香港著名演员钟丽缇,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身材。标致的鹅蛋脸,全露背的银色短款小紧身舞衣,让人不得不感叹,这果然是香港的性感女神啊!年纪不轻的她,这一次要挑战的是快节奏的恰恰,相信追求完美的她,这一次,也一定能在舞台上秀出最激情最热辣的恰恰。

  51号选手:黄品源

  表演节目:《浪漫》

  舞种:伦巴

  造型点评:以一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让大家记忆深刻的黄品源,一直以他简单的情歌打动着许多人。而这一次突然发现,换上专业的白色网线舞衣的黄品源,身材如此之好。宽阔的肩膀,结实的肌肉,相信在舞台上,一定能给女舞伴带来浪漫安全的感觉。听说他这一次还是会在舞蹈前来一段吉它弹奏,不知道评委会不会因为这双重的表演而被打动呢?

  52号选手:安又琪

  表演节目:《最后的探戈》

  舞种:探戈

  造型点评:超女也来参加舞林大会啦!白色的长裙上绣有大朵大朵盛开的荷花,粉嫩的肌肤加上年轻自信的笑容,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从时尚的都市女孩,化身为娴静的江南女子。虽然舞林大会赛场上竞争激烈,但有过选秀经验的她在台上一定能够收放自如。因为练习时间不够一直声称自己还没找到“感觉”的安又琪,相信到了舞台上一定能舞出感觉,而这一次的探戈,也一定不会是最后一次。

  53号选手:瞿颖

  表演节目:《思》

  舞种:伦巴

  造型点评:瞿颖的这套白色紧身舞裙,可谓是最好的体现了她傲人的模特身材。优美的颈部线条,纤细的腰身,匀称的长腿,再加上她优美的舞姿,相信可以迷倒不少的观众。

  54号选手:胡静

  表演节目:《能量》

  舞种:伦巴

  造型点评:以一部《孝庄秘史》红遍大江南北的胡静,身上自然的流淌着一种古典美人的气质,这次青绿色的仿旗袍舞衣,加上了长长的流苏,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像壁画里走出来的仙女。只是不知道,恬静的小仙女,要怎么样表现一举手一挥足都要脉脉含情的伦巴。不过看胡静的表情那么自信那么大气,就知道,她在舞台上,一定会释放出最强的能量。

  55号选手:莫慧兰

  表演节目:《香榭丽》

  舞种:爵士+摩登

  造型点评:从刘璇,诸韵颖,再到这一次的莫慧兰,体育明星们也一个接一个的加入了舞林。做为世界级的体操选手,莫慧兰的笑容里透露着运动员特有的自信,而紫色长裙和手臂上的纱质飘缎,又更为她增添了一份神秘和高贵。莫慧兰说自己想要像公主一样幽雅的跳舞,希望这一次的舞林大会,能圆她的这个梦想。

  56号选手:徐怀钰

  表演节目:《流浪》

  舞种:弗拉明哥

  造型点评:黑色透明纱质舞裙,蓝色眼影红色嘴唇,台湾女歌手徐怀钰美的像个妖姬。当年的可爱女生,几经磨砺,成为了眼前这个性感而美丽的成熟小女人,就连一个扬手挥动裙摆的动作,都能让人感觉到她骨子里的万种风情。希望她能将这样的风情全部的融入舞蹈中,让每个人在舞林大会上真正的看到一个成熟了的徐怀钰。

  57号选手:容祖儿

  表演节目:《舞林大会》

  舞种:桑巴

  造型点评:嬾黄色舞衣配上紫红色短发,香港当红女歌手容祖儿显得格外的青春亮丽,层层叠叠的荷叶边勾勒出她曼妙的身材,姣好的面容加上动感十足的POSE,相信她一定能舞出一段热情的桑巴。而且这一次,容祖儿不仅仅带来了桑巴,更是带来了她为舞林大会亲自订做的歌曲《舞林大会》,有这样的诚意和勤奋练习之后的舞蹈,不知道会不会更加打动评委和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