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唱唱响”出专辑 袁惟仁最看好任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绝唱唱响”出专辑袁惟仁最看好任曦(组图)

任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唱唱响”出专辑袁惟仁最看好任曦(组图)
阳光氧气

  江苏卫视精心打造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已落下帷幕。在一片鲜花欢呼声中,阳光氧气组合摘得了“2006红豆绝对唱响”年度总冠军的头衔,成为整个比赛中最闪亮的明星。与冠军相比,庾澄庆(blog)徐若瑄林志炫(blog)动力火车等明星到场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家对“绝对唱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专辑“唱响”全国

  在全国所有的选秀节目中,“绝对唱响”不是第一个为选手集体出专辑的节目,湖南卫视的“超级女生”已经在前不久开创了先河,不但集体推出了新专辑,还为每位选手量身定做了一支主打歌曲,并让她们在“超级女生”的舞台上演唱,反响十分热烈,声势也很巨大,对“超级女生”进行了很好的宣传,也为选手的未来的发展铺好了路。

  “绝对唱响”节目组经过认真商讨后,决定花费巨资请来专业音乐人为24位晋级的选手全新打造新专辑,新专辑中的所有主打歌曲全部由“绝对唱响”的选手来演唱,除此之外,还将邀请国内著名的一线歌手,为此项活动演唱主题曲,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新专辑正在筹备过程中,预计今年年底进入市场。

  任曦最有发展前景

  经过层层选拔,“绝对唱响”晋级的24位选手个个都很出众,许多选手不仅长着一张“明星脸”,唱功也很了得。据知情人透露,经常观看“绝对唱响”的袁惟仁感到后生可畏。

  12位女选手中,莫凡最看好任曦,一谈到“纯真”二字,许多人会马上想到“绝对唱响”南京赛区的四强选手任曦,几乎所有的 人说起她都会用“温柔可爱”四个字来形容,任曦给人的感觉总是十分清纯的,没有一点世俗感,尤其是那双眼睛,清澈中透着纯真。何洁(blog)认为她的音色与众不同,舞台表现力也很强,将来会有很好的发展。(酷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