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乐乐为母摆寿宴 汪涵当场送钻戒求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06 人民网
杨乐乐为母摆寿宴汪涵当场送钻戒求婚(组图)

汪涵在寿筵现场会见记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乐乐为母摆寿宴汪涵当场送钻戒求婚(组图)
杨乐乐始终背对镜头

  昨日(11日)本报报道了杨乐乐独自回家,陪母亲过60大寿的消息,随后记者又接到线报,杨乐乐为母亲在渝北某酒楼摆下四桌酒席宴请亲戚,而汪涵(blog)则在昨日中午从长沙飞到重庆,为未来岳母庆祝生日。席间汪涵除了对岳母进行贺寿,更是借此机会对杨乐乐进行求婚,并且送上钻戒一枚,沉醉在爱河中的杨乐乐立刻允了汪涵。

  打飞的来贺寿

  前日记者致电汪涵,问他是否来重庆为未来岳母贺寿,汪涵一再表示自己工作太忙,实在走不开,礼物已经托乐乐带来了。但是昨日汪涵却乘坐长沙到重庆最早的一班飞机飞来重庆,和杨乐乐一起给岳母拜寿。

  寿筵求婚成功

  记者从杨乐乐就餐的餐厅获悉,寿筵从中午时分开始,汪涵和杨乐乐并肩而坐,杨乐乐的母亲熊女士表现得格外开心。身为电视主持人的汪涵这时很适时宜地当起了现场司仪,他首先向未来岳母表达了生日祝福,“祝阿姨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同时我很感谢你们二老养育了乐乐这位好女儿,他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希望能够永远和乐乐在一起。”

  随后汪涵把目光投向了台下坐着的杨乐乐,“其实在今天这个好日子,我还要做一件事情,就是向我最爱的乐乐求婚。”汪涵从衣袋里掏出一枚事先准备好的钻戒,深情地对着乐乐,这时候,餐厅里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这对幸福的情侣身上,杨乐乐十分害羞地点头答应了汪涵。周围的亲戚朋友都情不自禁地鼓掌庆祝,杨乐乐的父母也是高兴得笑个不停。

  陪双亲打一下午牌

  记者赶到他们就餐的餐厅时,杨乐乐汪涵还在和亲戚朋友一起打

麻将,餐厅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汪涵很孝顺,他一直陪着杨乐乐的父母打牌,一打就是一下午,而且还主动学习重庆麻将,很多他们的亲戚都夸杨乐乐和汪涵孝顺。”

  而记者表示想采访汪涵和杨乐乐时,汪涵礼貌的表示:“今天只是乐乐母亲的生日,我们希望不要打搅了大家的雅兴,全家福就不要拍了吧。”

  多次求婚终于成功

  对于今天求婚成功,汪涵表示很开心,“其实我已经向乐乐求了好多次婚了,她都不答应,可能是她还没有准备好吧,今天终于答应了,我也能够安心了。她是一个好女孩,我会给她幸福的。”而杨乐乐不知是不是害羞,始终不肯面对记者的镜头。

  谈到婚期,汪涵说:“这个确实还没有定,到时候会和大家分享的。”(记者 张晓禾 牛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