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员陈数外冷内热 迥异角色挥洒自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9:15 新浪娱乐
演员陈数外冷内热迥异角色挥洒自如(组图)

陈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员陈数外冷内热迥异角色挥洒自如(组图)
陈数

  陈数(blog)似乎总能为我们带来惊喜,不只是《铿锵玫瑰》、《暗算》《新上海滩》等电视剧中她所演绎的那些性格不同却异常真实的角色,她的性格的变化也是如此。她的朋友总结说:“第一次见到你时,我感觉你的性格其实很内敛,就是有点冷,但是这几年拍了几部戏过来你的性格有点改变,外向多了,也开朗多了。”

  作为一位演员,陈数说起她的个性时,理所当然地从她的拍戏历程说起,她表示,
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很感恩,她总认为自己是运气很好的人,在她拍戏以来一直有相对不错的角色和剧本,不过她也并不否认,在幸运的背后,她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和心血,作为一个力图有所作为的年轻演员,她一直没有停止自我摸索的过程。

  当初,刚刚毕业不到一年,陈数就接下了《铿锵玫瑰》中女一号的角色,她表示这部戏带给她的影响很大:“随着拍戏的增多,一个人会觉得能慢慢了解自己,比如大概的戏路和大概优势在哪里,这样自然就会有所选择。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挫折和不如意的地方。”

  当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性格有些内敛的陈数也会找朋友倾诉,她的日益开朗的性格也许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形成的。陈数说:“不管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还是客观的原因,我希望能够找一个朋友倾诉一下,哪怕这个事情没有任何结果。我只是觉得需要这样一个倾诉,不要憋在心里让自己不开心。另外也能够通过朋友的劝解让自己明白,这个事情也许能换一种方式去理解。”

  在拍摄令陈数迅速上位的《暗算》时,她的性格的变化让她受益匪浅:“可能就是这么一点一滴自己内心的调整,对我自己内心的改变反而有所帮助,在演戏的时候,多了一种把心打开的感觉,能更自由而不拘禁,这在戏中当然也有所反映。”陈数总结说:“特别是在黄依依身上出现的一些我自己的很个人的小东西来,仔细想想,其实当时没有特意地设计,完全是很自然的这样出来的。”

  据悉,前不久刚刚从《集结号》中退出的陈数眼下已被又一位名导演热情相邀,在一部重头电视剧中出演一个完全不同的个性角色,陈数表示,性格的嬗变和砥砺,确实让她在塑造角色时受益无穷。 三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