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演员赵雪莲新戏不断 要用演技征服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9:29 新浪娱乐
组图:演员赵雪莲新戏不断要用演技征服观众

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演员赵雪莲新戏不断要用演技征服观众
赵雪莲

组图:演员赵雪莲新戏不断要用演技征服观众
赵雪莲

组图:演员赵雪莲新戏不断要用演技征服观众
赵雪莲

  演员赵雪莲(blog)近期挟电视剧《无国界行动》等作品在央视频频亮相,成为众所瞩目的“娇点”。

  在《无国界行动》中,赵雪莲的角色与以前众多单纯可爱的人物大有不同,不仅是这场男人大戏中最为柔美的亮点,更挑战了人物从养女变为伴侣的角色错位和心理转变,其表演可圈可点,被认为很见功力。

  小荷才露尖尖角

  从出道至今就片约不断的赵雪莲也算演艺圈的幸运儿了,像她这样一个年轻女孩,从《一双绣花鞋》《汉武大帝》《如此多娇》《审计报告》一路走来,戏一部又一部的接,角色也越来越有分量,很多戏还是中央一套播出,这样的“待遇”实在是难得一见。对此,谦虚的赵雪莲说自己是运气比较好,但很多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却认为,赵雪莲身上有种现代女演员普遍缺乏的“罕见的宁静”,或许也正是这份宁静,才让她在百花丛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导演的理想人选。

  赵雪莲的窜红,是由《一双绣花鞋》中那个做事认真而又十分痴情的彭沛芝一角开始的,在剧中,她对角色的拿捏十分到位,表演自然,完全没有新人的生涩,可以说让观众眼前一亮。

  在轰动一时的古装大戏《汉武大帝》中,赵雪莲塑造的与匈奴和亲的南宫公主从容稳重、美丽坚强,虽然剧中她戏份不多,但仍在惊鸿一瞥中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在2005年获得广泛好评的央视大戏《如此多娇》中,赵雪莲扮演的那个热情洋溢、敢爱敢恨,同时也拿得起放得下的率真女孩史百合也得到了观众的热情追捧。

  走进《审计报告》的赵雪莲大玩变脸,一反常态地演绎了一个严肃正气的女子叶莹,这是她首次出演国家公职人员,也是她较为满意的一个角色。因为和角色性格差异较大,拍戏前她仔细琢磨了剧本,阅读了大量相关书籍,请教了很多在职公务人员,凭借先天的表演天赋和后天的勤奋,她在实拍时异常顺利,几乎每场戏都一次通过。

  演过严肃刻板的角色后,赵雪莲在《情定CRD》中又“不安分”地来了个形象大突破,扮演了十分喜欢“Hello Kitty”的女孩小雅。剧中她喜欢穿卡通甚至有点怪异的服装,扎着两个高角辫,戴着一副巨大的黑框眼镜,形象转变非常成功。刘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