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老超女竞争激烈 何洁抢走厉娜首个代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新老超女竞争激烈何洁抢走厉娜首个代言(组图)
厉娜(blog)(资料图片)

新老超女竞争激烈何洁抢走厉娜首个代言(组图)
何洁(blog)(资料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今年“超女”的人气不如从前,也让“超女”的商演机会变少。据华商报报道,前不久有消息传出,一款古典名著改编的Q版游戏看上了今年的“超女”厉娜,希望以百万费用签下厉娜代言。然而昨日记者获知,厉娜进入娱乐圈的第一个代言却被同门师姐何洁抢走,而何洁更是为此自降身价。

  早在今年“超女”开始之前,天娱老总王鹏便向媒体宣布,今年“超女”将全面进攻

网络游戏,于是,更多越来越兴盛的网络游戏都将明星代言作为宣传重中之重,希望能以此打开市场。虽然在各种场合,诸“超女”们上演合家欢,但由于利益原因,各人之间的竞争在所难免。

  昨日记者获知,早在今年“超女”进入

总决赛的时候,就有游戏公司看好厉娜,希望她成为该公司刚刚推出的一款游戏的代言人。而天娱老板王鹏也亲自洽谈此事,双方口头约定,以厉娜的最终名次决定代言费。由于厉娜在总决赛5进4比赛中出局,原本游戏公司出价百万元也降到了几十万。减少这么多钱,厉娜经纪公司天娱方面的收入就减少不少,于是天娱则要求让身价更高的何洁拿到这个代言。在两相权衡之下,该网游公司选择何洁作为代言人,而厉娜的首次代言就这样流产了。

  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天娱公司市场部的一位工作人员。他承认,该网络公司起初的确想让厉娜代言,但因为代言费的问题,最终选择了同样属天娱公司的何洁。(作者:刘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