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雅捷再过旗袍瘾 与邱心志新剧紧张拍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6 新浪娱乐
王雅捷再过旗袍瘾与邱心志新剧紧张拍摄(组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雅捷再过旗袍瘾与邱心志新剧紧张拍摄(组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雅捷(blog)邱心志担纲男女一号的电视连续剧《旗袍》,日前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之中。早在《理发师》(blog)中就尝试过古典旗袍造型的王雅捷,更是在此剧中要再狠狠的过一把旗袍瘾。

  对潮流和服饰都很有研究的王雅捷,更是大胆预测,中国的成衣将来一定会出现国际顶级品牌。

  王雅捷说,今年,国际的一些顶级品牌,如Catier、Chanel、Tiffany&Co.、Gucci、Coach等都推出了带有中国新年好意头的潮流物品。可见,中国风的流行已经是大势所趋。而玩儿中国风最为纯正的,当然还是我们国人。古代,中国的衣服和丝绸一直都让老外趋之若鹜。现如今,中国的高档成衣经历了学习-创新-再学习的阶段,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假以时日,中国的高档成衣一定会出现Prada、Armani这样的顶级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