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从穷街陋巷到傲视豪宅过程全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41 东北网
章子怡从穷街陋巷到傲视豪宅过程全曝光(组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从穷街陋巷到傲视豪宅过程全曝光(组图)
广义里,章子怡就是在这出生的

章子怡从穷街陋巷到傲视豪宅过程全曝光(组图)
她曾经就读的广义街小学已经换了门牌

  众所周知,章子怡是从北京的一个“寻常人家”中走出来的巨星,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中戏小女生成长为一名国际影星,成名之快,拍片之精,风头之劲,几乎成为娱乐圈中的一个奇迹。近日,记者获悉,章子怡在春节后搬进了位于望京的一幢顶级都市豪宅,这是随着她的事业不断攀上高峰后私人生活空间又一次飞跃,以这处豪宅为出发点,记者的采访足迹向西和南两个方向扩展,几经周折查找到了她在出名前后的各个生活地点,勾勒
出一幅章子怡的生活成长地图,通过这种时空的转换交叉,使人们从一个侧面看到章子怡如何“草窝飞出了金凤凰”,如何从“一般般”到“不一般”。

  广义里:巨星诞生于“危房”中

  位于宣武区广安门附近的广义街,是一条默默无名的街道,然而章子怡就出生在这里的一片简陋的楼群之中。一个偶然的机会,记者得知,章子怡小时候曾在广义街居住过,她的小学生涯就是在广义街小学度过的。

  记者来到广义街,首先找到了广义街小学,一幢红色的五层小楼坐落在院子里,这所小学已经换了单位,门口的牌子上写着“现代教育中心”几个字,看门人告诉记者,广义街小学早就跟别的学校合并了,他也曾听说章子怡原来在这里上过学。广义街小学的马路对面是一片陈旧的简易楼楼群,这片楼群名叫广义里。在临街的楼房后面,有一片建筑年代更长的灰色四层小楼,在楼群的深处,一位正在聊天的大娘告诉记者,章子怡的家原来就在52门,她们家是在上世纪90年代初才搬走的,之前一直生活在这里。

  一位曾经担任过居委会主任的老太太告诉记者,这片楼房建于60年代末,据她所知章子怡就是在这里出生的,章子怡的父亲是电信局管土建的“工头”,她的母亲原来是一位幼儿园的老师,在她的印象中,章子怡一家的生活很普通,后来有媒体报道章子怡小时候家里就有钢琴,但她从来没见过。她记得章子怡童年时长得不算特别漂亮,很一般,但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很活泼,经常组织门口的小女孩一起跳舞或者做游戏。一位50岁左右的中年男人也向记者证实,章子怡就是在这里出生的,是他们看着长起来的,小时候这个孩子并不出众,学习成绩也比较一般,所以就没有特别留意,直到很多年以后章子怡出名了,他们才回忆起原来她们一家在这里生活过,邻居们都说“没想到”,他还记得章子怡的哥哥小时非常淘气,挺逗的,兄妹俩是各玩各的。

  邻居们告诉记者,章子怡家原来在52门的一楼,这幢楼的老住户大多已经搬走了,一楼的一位邻居说:“章子怡原来就住在107室,他们家只有一间房,十几个平方米,我们这里一层有8户,按单双号分为左右两边住户,4户人家共用1个厕所,1个小厨房。”记者看到这片楼房虽然外表重新刷了彩,但楼房内墙皮剥落,楼道昏暗,发出一股潮湿的气息,一位邻居表示他们这里的房子已经算是危房了,人们一直盼着拆迁,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