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盘点《天下女人》演员花 幸福生活多精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56 新浪娱乐
盘点《天下女人》演员花幸福生活多精彩(组图)

“天下女人”之归亚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盘点《天下女人》演员花幸福生活多精彩(组图)
“天下女人”之蒋雯丽

盘点《天下女人》演员花幸福生活多精彩(组图)
“天下女人”之苗圃

盘点《天下女人》演员花幸福生活多精彩(组图)
“天下女人”之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天下女人》栏目曾经请过很多著名的嘉宾,其中不乏有知名的女演员,她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她们的生活简单而幸福,再回首重温,她们的故事何其精彩:

  “天下女人”之归亚蕾

  归亚蕾这位影坛的常青树,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就完成了四获金马奖的奇迹;年过半百之后,她的演艺事业不但没有任何的衰退迹象,反而是随着《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汉武大帝》一部部脍炙人口的好戏蒸蒸日上而老来逾红。如今完美生活中的归亚蕾,幸福而甜美,工作的顺利和家庭的美满,使得她快乐而幸福。

  “天下女人”之蒋雯丽

  因为一部《牵手》而被全国观众所认识的魅力女人蒋雯丽,几乎所有的男人都会觉得她很漂亮,不管是在剧中还是剧外,她的安静,清澈和淡雅,始终吸引着喜欢她的人们。《大宅门》《玉卿嫂》《中国式离婚》里的演出,让大家牢牢得记住了她,一个幽雅的女人。她的爱情也是那样的细水长流,和丈夫顾长卫的爱情也是情深意笃, 就像蒋雯丽微说的那样:“生命就是开心的过日子。”

  “天下女人”之苗圃(blog)

  地道的西安人,苗圃有着关中女子的生性豪爽。从小生活在艺术氛围的苗圃,5岁就跟父母所在的秦腔剧团四处演出。如今已是国内“四小青衣”之首的她,拍摄过的电视剧也相当精彩,《五月槐花香》、《宋连生坐堂》、《绝对控制》《范府大院》,剧中的人物形象生动而深刻。剧外的她则是爽朗而活泼,经常是大家的“活宝”。面对爱情,苗圃依旧摆出了她“一个萝卜一个坑”的定律,盼望着她“这根萝卜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坑。”

  “天下女人”之刘亦菲

  新人小妮子,刚出道就被大导演相中,连续接拍了《金粉世家》《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等多部电视剧,人气也是越来越红。14岁半就进入演艺圈的她,虽说有母亲从旁照顾,可毕竟身处娱乐圈,成长环境复杂,面对流言蜚语,刘亦菲表现得很坚强也很乐观,时常带着微笑的小妮子用她的演绎事业在预示着她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