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专题 >正文

苏瑾任美在花城评委:我与这个比赛有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9 新浪娱乐
苏瑾任美在花城评委:我与这个比赛有缘(组图)

苏瑾当评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瑾任美在花城评委:我与这个比赛有缘(组图)
美在花城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苏瑾(blog)现身广州担任“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的评委,和广州这个城市素有渊源的苏瑾在当地受到了友好热情的接待,人们对苏瑾的喜爱不减当年。

  “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是国内选美界历史最久、品牌最老、影响最大的一个选美赛事,从它诞生至今已有19年,到今年已是第十四届赛事。今年的赛事更是达到前所未有
的规模,广州、成都、武汉、昆明、西安、沈阳等全国十家电视台强强联手倾力打造,将这项赛事推向新的高度。

  主办方力邀苏瑾来做评委的原因之一是苏瑾和这个比赛有着不浅的渊源。98年苏瑾曾经参加“美在花城”比赛,在比赛中苏瑾表现突出是当时夺冠呼声最高的选手,然而就在即将开始复赛时,苏瑾接到了《永不瞑目》剧组的通知,考虑再三,苏瑾还是中途退出复赛去拍《永不瞑目》,给当年的比赛留下不小遗憾。好在后来苏瑾凭借《永不瞑目》一炮而红,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

  目前苏瑾正在拍摄她和李亚鹏(blog)主演的新戏《目击者》, “美在花城”主办方非常希望苏瑾能够出席今年的比赛,考虑到她的档期问题,大赛组委会也做出了多方面的协调和努力,苏瑾自己对于“美在花城”这个比赛是有着特殊感情的,她也很乐意为这次比赛担当评委。经过努力协调,苏瑾终于可以抽空前去广州出席“美在花城”的活动。苏瑾说,看到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认真和努力,不由想起自己当年参赛的情景。多年后再次来到“美在花城”比赛现场,也算是再续前缘,了却了自己的心愿。(豆哩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