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杨幂拍广告不惧危险 初学滑草显运动天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59 新浪娱乐
组图:杨幂拍广告不惧危险初学滑草显运动天分

杨幂接拍了国内某知名品牌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杨幂拍广告不惧危险初学滑草显运动天分
在最新的广告中 杨幂尽展运动天分

组图:杨幂拍广告不惧危险初学滑草显运动天分
杨幂不惧危险 坚持亲自上阵

  新浪娱乐讯 尽管播出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广告背后的诸多辛劳却是外人难以体会到的。近日,“2006新人王”杨幂(blog)接拍了国内某知名品牌广告。作为新晋形象代言人,为配合广告拍摄,杨幂不仅于到达当天试装至凌晨,第二天一大早又匆匆赶到深圳郊外,为接受一项新任务“热身”。

  在这辑最新广告中,杨幂尽展运动天分,《神雕侠侣》中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东邪”这次也遭遇了一道前所未有的难题——挑战“滑草”。

  听起来不难,但对于一个第一次接触滑草运动的“门外汉”来说,穿起重达10斤的专业滑草鞋和滑轮,并做出轻松优美又潇洒的驰骋状却困难重重。好不容易解决了站立难题,杨幂又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动作要领,几轮“热身”下来便已经大汗淋漓。杨幂笑说,虽然是第一次尝试滑草,但“这项运动还是挺好玩的,不过要我达到教练的程度,至少还得再训练两年。”当天的训练一直从下午持续到黄昏,尽管体力消耗不小,但敬业的杨幂却丝毫不觉累,始终精神饱满、兴致十足。

  经过一天的训练,杨幂在第二天实拍时已经滑得有模有样,教练更大赞其“有天分”。在其中一个镜头中,身着专业滑草装的杨幂需要面对45度的大斜坡,做出起步滑行动作。由于脚下踩着滑轮,演员稍有不甚便有可能摔下斜坡,但杨幂依然不惧危险,坚持亲自上阵,其专业态度也博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