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演员孙俪孙菲菲刘亦菲 女主角时兴蝉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1:56 新浪娱乐
组图:演员孙俪孙菲菲刘亦菲女主角时兴蝉联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演员孙俪孙菲菲刘亦菲女主角时兴蝉联
孙菲菲

组图:演员孙俪孙菲菲刘亦菲女主角时兴蝉联
刘亦菲

  电视剧女主角一向受到大家关注,她们是众多女演员梦寐以求的目标,也是决定电视剧的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之一,导演们在选女主角时慎之又慎。当然也有些女演员,如孙俪孙菲菲(blog)刘亦菲等,不仅多次被大导演相中担任剧中女主角,而且又因一次一次地成功塑造人物而获得了更多导演的青睐,从而形成马太效应,不知不觉形成了蝉联之势。

  孙俪:素雅清新的多变女主角

  孙俪在《玉观音》素雅清新的出场,给这位舞蹈出身的女孩在今后的演艺事业上铺就了一个高的起点,接下来她与众多名导合作,以女主角的身份亮相各电视台黄金档,不论是80年代的女文艺兵还是现代女警察,不论是江南水乡女子还是时尚丽人,她都能演绎得出神入化。

  今年,她主演的黄金档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一剧风靡全国,还凭借《霍元甲》(blog)捧回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这位人气女主角的实力不容小觑。

  孙菲菲:我见犹怜的“人气小花旦”

  凭借清丽脱俗的玉女气质迅速窜红的孙菲菲,自出道以来即受到观众的喜爱与追捧。无论是《北京,我的爱》中温柔恬静、内敛含蓄的女大学生杨雪(blog),还是《七剑下天山》(blog)中充满悲剧色彩的传奇女子董小宛,孙菲菲饰演的完美女人无不惹人爱怜,赚尽了观众的眼泪。今年,孙菲菲以女主角身份出演了《新楚留香》《碧血剑》《爱有多深》等多部大戏,这个昔日的“邻家女孩”如今已成为众多制片人和导演眼中的香饽饽,一跃而成内地实力派“小花旦”。

  近日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爱有多深》中,她再度化身催泪弹,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观众评价说,孙菲菲的表演十分到位,完全没有表演痕迹,俨然与剧中角色融为一体。众多观众的追捧为她积聚了居高不下的人气,在前不久《中国文艺榜》“内地女演员榜”中,孙菲菲延续了以往人气,紧随孙俪位居亚军。

  刘亦菲:青春脱俗的“神仙姐姐”

  刘亦菲凭借“小龙女”般清纯脱俗的古典气质与姣好面容,一度成为荧屏的宠儿。这位眉宇间透着仙气的女孩与武侠剧中女主角不食人间烟火的出身暗暗相合,从《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金庸武侠巨著走来,刘美眉成为了“神仙姐姐”的代名词,其轻柔派的演出风格也成为电视剧中的一大亮点。

  总体算来,刘亦菲拍摄的电视剧并不多,但每次参演的叫座影片都在荧屏上火了一把,在电视上的频频露脸和让人流连的倩影,为这位神仙美女积攒了不错的人气。 韩熙静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