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女赵琳化身天使 慈善晚宴上大献爱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09 新浪娱乐
美女赵琳化身天使慈善晚宴上大献爱心(组图)

一向慷慨大方的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女赵琳化身天使慈善晚宴上大献爱心(组图)
赵琳,董璇,寇世勋老师

美女赵琳化身天使慈善晚宴上大献爱心(组图)
慈善晚宴现场

美女赵琳化身天使慈善晚宴上大献爱心(组图)
正在献爱心的国际友人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在嘉里中心由中国残联,残疾人基金会等单位举办的“北京2006慈善嘉年华”盛会上,政界,商界,文艺圈里的重量级人物纷纷出席,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

  在明星宴桌上,我们看到了,近来比较活跃的前央视主持人,现成功转型为实力演员的美女赵琳(blog)。在前不久由“时尚先生”主办的“地球,我们的家园”罗红自然摄影
作品展的活动上,赵琳作为主持人向大家倡导了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如今在“慈善

嘉年华”上,赵琳又化身天使,捧着募捐箱请各界朋友慷慨解囊献爱心。

  赵琳表示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是渺小的,但是集合大家,集合集体的力量一定能战胜所有的困难,她呼吁大家一定要关心和爱护那些身体有残缺的人士,我们应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广纳义举,广播善心,这是每个社会人应尽的责任。

  最近赵琳刚刚进录音棚录完之前主演的电视剧《爱情海》的主题曲,其独特的嗓音条件也引起了部分音乐制作人的兴趣与关注,记者向赵琳证实了目前的确有唱片公司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但是她希望在出唱片一事上还要慎重考虑,自己并不想做“一片歌手”玩票了事。

  让我们共同期待能早日在歌坛能看见这位无论做什么都同样认真同样成功的实力唱将。

  巧合的是,在“慈善嘉年华”最后的幸运抽奖上,正是慷慨解囊给“爱心天使赵琳募捐小组”的外国友人获得了一份价值不菲的礼品,真是正所谓“善有善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