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演员张曼玉蒋雯丽陈数 优雅女子暗火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21 新浪娱乐
组图:演员张曼玉蒋雯丽陈数优雅女子暗火荧屏

张曼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演员张曼玉蒋雯丽陈数优雅女子暗火荧屏
蒋雯丽

组图:演员张曼玉蒋雯丽陈数优雅女子暗火荧屏
陈数

  娱乐圈漂亮的女人有很多,有的人美得艳丽张扬,有的人美得雍容华贵,有的人美得妖冶妩媚,有的人美得清纯靓丽,不过还有另一种美,是掠过浮华,沉淀过后的优雅与淡定。张曼玉蒋雯丽陈数(blog),这些用实力与个性去演绎生活的女子,她们身上的那种美,就堪称深入骨髓,让人难以忘怀。

  张曼玉:美丽的风情女人

  有人说她是时光雕刻的

钻石女人,随着时光的流逝变得愈来愈美丽;有人说她是最有风情的女人,虽然青春已不再,但她却可以神奇地把沧桑变成韵味;有人说她是天使与魔鬼的化身,年轻时清纯脱俗,成熟时优雅智慧,迷倒众生……

  张曼玉,用她的美丽、她的风情、她的优雅把一个个经典的悲情女人演绎得活灵活现、若即若离。在《阮玲玉》里,一代影后阮玲玉的敏感、柔弱、妩媚、绝望被张曼玉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以为她就是阮玲玉,阮玲玉就是她;在《花样年华》里,她饰演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利用东方女性特有的神韵与婀娜曼妙的身姿把二十多套精心设计的旗袍尽情展现出来,一时风靡全国。这两部作品改变了早期只会在镜头前傻笑的张曼玉的花瓶形象,也奠定了她影后的地位。

  蒋雯丽:独特的魅力女星

  蒋雯丽的独特,在于她的清澈典雅,在于她的热情大方,在于她的内外兼修。从来不把美丽挂在嘴边的她认为内涵才是最重要的,而外表的美丽却只能是暂时的。她是一个可以演到很老的演员,靠的是以真实来打动观众。

  在《大宅门》里,她成功演绎了千金小姐白玉婷,让人过目不忘;在《中国式离婚》里,她大改往日的温柔娴淑形象,饰演一个歇斯底里的泼妇,而在剧中她与陈道明的搭档也堪称经典;在《立春》里,她饰演一个自认为怀才不遇的女高音歌唱家,为了角色需要,她竟然增肥了30多斤,还弄上鲍牙、粘上了豆斑,不得不让人佩服她的勇气!

  陈数:优雅的气质青衣

  陈数,一个清新、娴雅、知性的女子,充满典型东方女性的魅力。她虽然谈不上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但她的神情与笑容或多或少向人们传达着一种优雅、温柔的气息,让人难以抵挡她的美丽。

  随着年龄的增长,陈数对自己的定位越来越清晰,她曾表示:“我走的是‘青衣’路线,无需追求外表的美艳。希望自己能用怀旧、优雅的气质诠释内心丰富、有深度的角色。”综观她的作品,《铿锵玫瑰》英姿飒爽的警花、《暗算》情痴似海的黄依依、《新上海滩》优雅妩媚的方艳芸,无不展现出她驾驭各类角色的能力。

  如同一只破茧而出的蝴蝶,陈数编织着美丽的演艺之梦,日益变得美丽动人。的确,从不考虑为美丽打分的她正是怀着心中的某种信念,才在演技派“青衣”的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稳。谭丽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