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小伟上海献爱心:明星慈善不应该做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47 新浪娱乐
于小伟上海献爱心:明星慈善不应该做秀(图)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小伟上海献爱心:明星慈善不应该做秀(图)
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由SMG音乐频道和某手机品牌共同发起的“明星全天候 爱心献不停”慈善活动,于12月5日在上海南京西路拉开了序幕,现场3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慈善活动的开幕。此次明星闪耀的慈善行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上海国际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残障孩子们募集善款。

  此次慈善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30天内分别邀请不同的明星进店体验普通的销售员
工作,所有销售收入全部捐助给慈善机构,以及在现场做慈善签售,动员自己的FANS和社会大众共同参与到爱心活动中. 12月24日,明星代表和音乐频道,以及该手机品牌还将一起与残障孩子们度过一个携温馨又快乐的圣诞平安夜。

  参加此次慈善活动的明星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充分发挥明星的号召力,鼓励社会各界都能伸出友爱之手,为需要帮助的人和我们慈善事业的发展献一份爱、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本次慈善活动打头阵的明星是于小伟(blog),正在上海赶拍《现代美女》的于小伟一听说是慈善的活动,立马从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协调出时间亲力参加,担任起了临时店长的工作,并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销售任务。任务挑战完成,于小伟现场为等候已久的FANS们签售爱心笔记本,所有销售收入全部作为善款捐赠. 外场众多的FANS不顾天气寒冷排起了长队,全力支持小伟的爱心活动,让小伟深受鼓舞和感动。小伟强调:“明星慈善不应该是做秀,慈善只是一份爱心,明星也罢,普通市民也罢,只要用真心去做善事,做好事不图回报,都是很意义的事情。”

  据悉,更多明星也将加入到此次慈善活动中来,相信明星们的爱心义举将会吸引更多的社会大众一起加入到2006年岁末的慈善活动中来,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