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某网重奖曝料王 饶颖夺冠抱得万元奖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4 新浪娱乐
某网重奖曝料王饶颖夺冠抱得万元奖金(组图)

饶颖夺冠抱得万元奖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某网重奖曝料王饶颖夺冠抱得万元奖金(组图)
饶颖夺冠抱得万元奖金

  由某网举办的的“每月重奖爆料王大赛”10-11月份中奖名单于今日公布。由饶颖在该网站独家发布的曝赵忠祥性虐待细节日记的以上千万的点击率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料王”。今天上午,饶颖现身该网,兴奋地领走了高达万元的奖金。而网友Joyle、1q1q111、人在江湖飘、棍子、影子侠客等5人则获得了参与奖。

  自10月某网举办“每月重奖爆料王大赛”活动,吸引了大批爆料高手前来参与,网
站不断有新的新闻爆出,许多爆料新闻相继被其他网站和媒体转载,引起强烈反响。尤其是自11月14日开始,饶颖陆续把她与赵忠祥交往的点点滴滴写成日记,以连载的形式刊发在该网站上。这些文字记录了她和赵忠祥的陈年往事,还有一些性虐待细节,描述得十分细致。该日记的发布,使原本平静了的饶赵事件再起波澜,成为入冬以来娱乐圈关注的焦点。短短几日,在该网的点击率就高达两百多万次。

  今天上午,饶颖从该网领走了高达万元的“爆料王”奖金。由于此前有消息称饶颖发表日记旨在炒作自己,对此,她特意做出了澄清。她强调,发布在该网这些日记均出自她本人之手,绝对没有炒作的意思,“我对老赵是有感情的,只是他做得太绝,把我逼向了绝路。” 饶颖表示,她之所以把日记公布,只是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告诫活在感情世界里的年轻人,在情感上要注意各种危险,不要做“第三者”。饶颖表示,接下来她还将计划开展一项关于旨在帮助“第三者”的演讲活动。

  饶颖透露,这几年来,和赵忠祥的事已经彻底打乱了她的生活,目前带着孩子的她仅靠在北京一家

医院做按摩工作维持生活。而由于近日饶颖母亲被查出患了癌症,加上她本人因为肾炎需要长期服药,她的生活几乎陷入绝境。领到万元大奖的饶颖感慨万分,“多谢XX网给我雪中送炭,我马上就去医院给我妈交药费,这可是救命的钱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