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不计报酬出任家乡媒体形象大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15 新浪娱乐
赵本山不计报酬出任家乡媒体形象大使(组图)

赵本山代言辽沈晚报形象大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本山不计报酬出任家乡媒体形象大使(组图)
赵本山观看联谊会

赵本山不计报酬出任家乡媒体形象大使(组图)
赵本山冒寒风出席发布会

赵本山不计报酬出任家乡媒体形象大使(组图)
辽沈晚报总编辑彭宁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本山传媒与辽沈晚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赵本山出任辽沈晚报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在沈阳本山影视基地礼堂隆重举行。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孟繁华(blog)先生、辽宁日报传媒集团社长姜凤羽先生、辽宁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孙刚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辽宁日报传媒集团副社长、辽沈晚报社社长徐少达先生以及辽沈晚报社委会成员、本山传媒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

  发布会上,赵本山代表本山传媒与辽宁日报传媒集团副社长、辽沈晚报社社长徐少达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接过了形象大使聘书。据报社负责人透露,赵本山此次出任该报形象大使将历时两年,属于友情加盟,合约并未涉及任何代言费用。两方将专门成立小组负责工作对接,辽沈晚报将全力支持本山传媒旗下影视剧、二人转演出等宣传,而赵本山本人将在辽沈晚报开设专栏“刘老根大舞台”,不定期地用文字和读者聊聊。这个专栏的文字也将在新浪通过博客或者专题的方式传递给更多的网友。

  发布会结束后,晚报的采编人员与本山传媒的员工举行了联谊活动。前段时间央视热播剧《乡村爱情》的导演张惠中、女主角于月仙主持了联谊活动,赵本山的弟子、《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等剧组的主要班底参加了演出,其中精彩的二人转表演引得全场笑声不断,赵本山也高兴地在台下为弟子和员工拍手叫好。

  见到赵本山,众多媒体纷纷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春晚的小品上。赵本山郑重声明:目前一些报道说他“已经敲定某个编剧的小品本子”、“邀请宋丹丹搭档”……这些都是没有的事儿。他确实与金越(blog)导演见过面,也接到了春晚的邀请,但是节目缺一直没有着手弄。现在他的编剧都在忙着电视栏目《刘老根大舞台》的改版,没有开始创作剧本,所以他根本没有看过什么本子。要等忙完栏目改版的事情才有空搞春晚创作,虽然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但应该来得及。因为现在连本子都没有,所以邀请谁来搭档也没定。

  目前,本山传媒旗下电视栏目《刘老根大舞台》也在全力改版之中,明年将推出《二人转PK》融入全国选秀热潮中,比赛获奖选手不仅将获得某品牌汽车,还有机会拜师赵本山门下,据悉赵本山现有的徒弟中也有人希望参加这场PK检验自己。

  最近,与电视栏目同名的剧场二人转演出演出最近也遇到了“事儿”让赵本山很操心。赵本山一手打造的二人转演出品牌《刘老根大舞台》一直在沈阳大舞台剧场演出,最近剧场改制,决定竞标拍卖,开出的价钱让赵本山觉得高的离谱。按照地产销售的剧场高达两千多万,赵本山觉得一个线路都老化的剧场,即使拍得也得花很多钱整修,这样成本太高,而且他和剧场还有一年的合同没有到期。经过再三考虑,他决定放弃竞标,赵本山说:“《刘老根大舞台》换个剧场还是叫这个名,牌子是跟着人走的。”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