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捡李冰冰旧衫 任达华琦琦抢风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0:45 南方网
范冰冰捡李冰冰旧衫任达华琦琦抢风头(组图)

相比之下,李冰冰复古发型和服装的搭配更典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捡李冰冰旧衫任达华琦琦抢风头(组图)
任达华琦琦夫妻档抢尽风头

  国际某时尚品牌日前在北京举办了一个时尚派对。当晚,负面新闻缠身范冰冰(blog)在出席该活动时,突然一该往日面对媒体滔滔不绝的风格,拒绝媒体访问。绝口不提与华谊的合约问题,但是范冰冰当晚所穿的黑色礼服裙,竟然是不久前李冰冰(blog)出席《云水谣》首映式时就已经穿过的同款。其实撞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撞出胜负,两个曾经同门的师姐妹,如今却要在一件衣服上一较高下。

  其实,仅仅在10天前,曾经的同门师姐李冰冰在出席电影《云水谣》的首映式时,就已经穿过了同款。但是两人还在搭配上面,还是有很多不同,李冰冰选择了复古发型搭配黑色小洋服,脖子上搭配了流行的白色长珠链,带蝴蝶结的银色高跟鞋秀出了几分可爱,而范冰冰当晚的出场则平淡许多,发型比较守旧没有任何修饰,颈脖上空空如也,黑色的丝袜反而突显了她并不苗条的双腿。相比较而言,范冰冰不但“捡了李冰冰的旧衫”,在搭配上也没有占尽任何优势,更加平淡无奇。

  任达华琦琦夫妻档抢尽风头

  琦琦作为ARTINI的的模特和设计师,当仁不让的成为全场的压轴明星,而一袭金色珠片拖地长裙,搭配同色风格的夸张饰品,华贵高雅的风格尽览无疑,也成为当晚谋杀记者最多菲林的明星。而作为丈夫的任达华对爱妻的工作也是格外的支持,特意从香港的片场赶到北京,双双携手参加了这场时尚派队,并一同走秀亮相。

  谈到双双出来工作,家中的女儿如何照顾时,任达华就表示,男人应该会分配自己的时间,除了工作外,照顾家庭也是最重要。任达华说自己一大早从片场赶回家2小时又匆匆飞来北京,就是为了回家看看女儿,听到女儿夸奖自己是个帅哥爸爸,任达华更是开心不已。任达华也抱怨至今还没有戴上琦琦为自己和女儿设计的饰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