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徐筠做客《心动吧》 现场表演背台词功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48 新浪娱乐
徐筠做客《心动吧》现场表演背台词功夫(组图)

徐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筠做客《心动吧》现场表演背台词功夫(组图)
徐筠做客《心动吧》

  在2002年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汽车广告而被称作“谋女郎”的徐筠(blog)近年来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开始慢慢崭露头角,并悄然成熟。12月11日,这个昔日的“谋女郎”,但今日还只是影视新秀的徐筠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聊起她最新的影视动向。

  在电影《海洋朋友》中,徐筠饰演了美人鱼一角。为了演好这个独特的“人物”,
徐筠可是吃了不少苦。“由于有很多要潜水的戏,又要在水里做出各种动作,所以我经常是一天几乎要有12个小时泡在水里,因为腿上要穿上类似于鱼尾巴的服装,所以动作起来就格外困难。每天的戏拍下来,我都已经筋疲力尽了。”

  除了电影,徐筠还拍了不少的电视剧。在最新的电视剧《天使在人间》中,徐筠扮演了一个女博士,毕业后被分到器官移植中心。因为这个角色要说很多的术语,尤其是器官移植方面专业的术语都是我们平时极少能接触的,所以每天徐筠都会花很长的时间在背台词上。徐筠笑言:“许多人都说我怎么记性这么好啊,能把台词说得这么熟,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我每天连吃饭都在背台词了。”

  在节目中,为了考验徐筠的台词功底,导播特意选取了《河东狮吼》张柏芝的一段对白,让徐筠在看过一遍后复述出来。而徐筠也果然记忆力极佳,不仅记下了一大部分,还加入了自己的理解。

  是像巩俐那样内敛,还是像章子怡那样张扬,或是像董洁一样乖巧?徐筠用自己的行动给出了答案:演更多的戏,做最真实的自己。如果您也喜欢这个气质独特的女孩,如果您想多了解她一些,就别错过12月11日青海综合频道的《心动吧》。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