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个性女孩浦蒲玩神秘 不畏大牌提携做自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46 新浪娱乐
个性女孩浦蒲玩神秘不畏大牌提携做自己(组图)

浦蒲

个性女孩浦蒲玩神秘不畏大牌提携做自己(组图)
创造新人起步的神话

个性女孩浦蒲玩神秘不畏大牌提携做自己(组图)
新潮时尚

  浦蒲,英文名:POPO。她是谁?她曾是电影《寻找周杰伦》的女一号。那是她出道的第一部影片,即获得了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就算你不是喜欢周杰伦的狂热份子,你也许也会不经意因为周杰伦,关注到她,她成为了周杰伦的《轨迹》MV的女主角。

  浦蒲不算是天生立志的大美女,但依旧会引起女孩子们的尖叫、嫉妒。因为从她合
作过的演员名单里,你可以看到周杰伦、吴彦祖余文乐林志颖许绍洋吴大维邱泽张勋杰、阿牛,一串当红偶像的名字。浦蒲星路的幸运与幸福远不止这些。

  浦蒲主演的电视电影《篮球宝贝》,分别获得了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提名和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浦蒲的电影《青春期》(blog)在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首次曝光,大放异彩。有媒体更是这样预言浦蒲:“她有一种天生的大牌气质,独立、充满个性,POPO的身上蕴含着无限的可能性。”她没有让大家失望,在某广告里我们看到了POPO,而小说处女作《爱投诉的臭女孩》也在台湾出版。浦蒲稳健地创造了一个新人起步的神话!

  从小在上海长大的浦蒲像个北方人,新潮时尚,好像就是《寻找周杰伦》、《篮球宝贝》里那个都市女孩的翻版。对于过去她似乎不是很想多提及,而大牌们的星光经过多棱折射,在POPO的心里幻化成几分特例独行的唯一,“做好自己,最重要!”POPO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浦蒲”的相关新闻
《青春新秀场》落幕 浦蒲因档期中途退出(图) (2006-11-28)
“数码宝贝”浦蒲开Party 自称“臭女孩”(图) (2006-01-20)
赵雪莲杨欣浦蒲:娱乐圈才女正当红(组图) (2005-10-26)
浦蒲告别“周杰伦” 塑造个性篮球宝贝(组图) (2005-09-27)
吕良伟安雅浦蒲赵雪莲:明星中秋各自精彩(组图) (2005-09-16)
邓鲁平:演员浦蒲的“星相” (200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