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组图:孙俪冰雪精灵写真 打造梦幻的圣诞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56 新浪娱乐
组图:孙俪冰雪精灵写真打造梦幻的圣诞公主

孙俪冰雪精灵写真打造梦幻的圣诞公主

组图:孙俪冰雪精灵写真打造梦幻的圣诞公主
冰雪精灵般的公主

组图:孙俪冰雪精灵写真打造梦幻的圣诞公主
梦幻般的造型

组图:孙俪冰雪精灵写真打造梦幻的圣诞公主
造型可爱

  深冬已来临,快乐的圣诞节也将马上到来。12月,清纯美丽的孙俪在年末为大家带了一个冰雪精灵般的公主,在这个寒冬里的节日里,带来了一份惊喜。

  近日,孙俪在电视剧《甜蜜蜜》的紧张拍摄之余,应国内著名杂志《MISS格调》邀请为其拍摄了一组写真。或远望、或沉思、或凝望,每一种孙俪都带来别样情怀,在这个雪
花飘飞的银色世界绽放了着精灵公主般的光彩,让人为之心动,梦幻般的造型延续着2006年冬日的幸福。susu/文 来源:MISS格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孙俪”的相关新闻
惊爆:孙俪的第一次竟给了个部队司机(图) (2006-12-14)
孙俪拍《甜蜜蜜》 “挨骂受气”丝毫不怠慢(图) (2006-12-14)
孙俪 精灵公主梦幻甜蜜 (2006-12-14)
央视群英会 孙俪要唱情歌唐国强反串演小品 (2006-12-14)
组图:孙俪冰雪精灵写真 打造梦幻的圣诞公主 (2006-12-13)
电视剧《甜蜜蜜》热拍 邓超为孙俪负伤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