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何琳爱女生写作 为粉红丝带“献身裸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40 新浪娱乐
何琳爱女生写作为粉红丝带“献身裸胸”(组图)

何琳爱女生写作为粉红丝带“献身”

何琳爱女生写作为粉红丝带“献身裸胸”(组图)
何琳

  因为一则为“2006年粉红丝带防治乳癌活动”拍摄的公益广告而受到争议,这既在我的预料之中,也在情理之内。从车窗外看着树在路边的巨幅“裸胸”公益广告,有时连我自己竟然也会感叹:何琳,你还真够大胆的!要知道,入行以来,这次的拍摄尺度绝对是我个人历史上最具突破性的一次。

  “粉红丝带防治乳癌”活动自1992年发起后,自此,每年的10月便被全球公认为“乳
腺癌防治月”。在活动期间,世界各国许多女性都会在胸前佩戴粉红丝带标志,并志愿宣传防治乳癌知识,唤起女性预防、战胜病魔的信心。尽管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参与公益活动,呼吁女性关爱自身健康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尤其,当乳腺癌已经成为时下威胁女性健康的“隐形杀手”之后,投身“粉红丝带”就更没什么可犹豫的,但说实话,接拍这则公益广告的时候,我的的确确经历了一番艰难的“思想斗争”,特别是一听说要“裸胸”上阵,我心里立刻开始“七上八下”起来:这样的何琳大家能接受么?这么大胆的尺度不会遭人非议么?好在我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而且我很清楚地明白这次拍摄得意义和分量,于是,很快,我便在心里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拍摄那天,我身边突然多出一个难得一见的“娘子军团”,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变成了一水儿的女生,摄影棚外更设起了道道“关卡”,套用我当时开玩笑的说法:“这么严密的组织、防御,怕是连只苍蝇也飞不进来了。”虽然“有史以来”第一次赤身面对镜头,但并没有忸怩,也无任何不安和尴尬,这只是一次公益活动的拍照,主题健康,又有什么杂念可想?

  看到样片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摄影师将这组传递健康意识的照片拍得很美,一枚小小的粉红丝带,竟因为爱与希望的传递而拥有巨大的能量。原本对于我拍摄了这么一则尺度颇大的公益广告心存忧虑,可看到照片后,妈妈只对我说了一句话:“女儿,你真漂亮,家里人支持你的决定!”

  不过,正如我事前所预料的,尽管绝大多数公众对我们这一组“2006粉红丝带乳癌防治活动”的公益广告表示理解和支持,但争议的声音仍然扑面而来。我想,我不需要再次申明这则广告的意义和影响力到底有多大,也无须再去解释我们究竟是出于公益之心,还是借公益之名“搏宣传”。能理解的人自会理解,只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永远健康、幸福、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