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黄奕代言品牌 成熟雅致形象出现众人面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26 新浪娱乐
组图:黄奕代言品牌成熟雅致形象出现众人面前

黄奕

组图:黄奕代言品牌成熟雅致形象出现众人面前
黄奕

组图:黄奕代言品牌成熟雅致形象出现众人面前
黄奕

  新浪娱乐讯 昨日,某派对在浦东滨江大道举行。作为品牌代言人,黄奕一身成熟、雅致的衣裙,出现在众人面前。同于往日,今晚的黄奕给人感觉如水般,清柔,透明。也许是依云的清泉让她本就水嫩的肌肤,更加亮彻。

  “你在美景中,花会醉人;你在某种心境下,酒能醉人;而清泉,也同样可以让我们沉迷。尤其是回味那口中的一丝甘甜,你会陶醉。”此时表露心意的黄奕,如诗人般感性
,但又让人分明感觉到她的真诚。

  2006年即将过去,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黄奕希望自己可以继续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回报那些喜欢、支持自己的观众和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奕”的相关新闻
黄奕性感装亮相上海 透露将演《家春秋》(附图) (2006-12-15)
黄奕加盟电视剧《家春秋》从活泼走向柔美(图) (2006-12-14)
《三峡好人》首映 黄奕对贾樟柯第一印象似蜡烛 (2006-12-14)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助威“中国之队”参赛美洲杯 (2006-12-14)
黄奕精致亮相某顶级品牌秀 极简摩登优雅迷人 (2006-12-12)
2006网络盛典年度飞跃艺人候选:黄奕 (2006-12-02)
“派对”的相关新闻
组图:众星参加时尚派对 严正花蔡时罗性感抢眼 (2006-12-15)
组图:丽雅领军走秀 派对结合音乐及动感热舞 (2006-12-15)
王菲开派对"天后团"捧场 赵薇那英携男友前往? (2006-12-15)
视频:刘嘉玲陈慧琳等群星齐贺时尚派对 (2006-12-14)
视频:路嘉怡倪雅伦等众星云集名牌彩妆派对 (2006-12-14)
与非门“招摇”巡演 办复古迷幻电音派对(图) (2006-12-14)
“品牌代言人”的相关新闻
组图:Qeelin品牌代言人张曼玉珍稀广告照 (2006-12-07)
新邦女郎堕爱情陷阱 成为钻石品牌代言人(图) (2006-11-29)
美女将成商家品牌代言人 (2006-09-19)
大风车冠军将任著名品牌代言人 (2006-04-25)
“莱卡”选手去向揭秘 薛之谦贾青成品牌代言人 (2005-09-13)
“世界小姐”关琦成为依云天然矿泉水品牌代言人 (2005-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