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天宇回应被包养传闻:豪宅铺复合地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17 东方网
马天宇回应被包养传闻:豪宅铺复合地板?(组图)

马天宇与韩国男的暧昧照

马天宇回应被包养传闻:豪宅铺复合地板?(组图)
马天宇与韩国男的暧昧照

  两周前,网上登出了一位选秀艺人的私生活照片,再次引起了网友对该艺人性取向的讨论,并有传言说其曾被韩国拥有一幢豪宅的男人包养。而事件的主角正是日前是非不断的好男儿(blog)马天宇(blog)。这组照片究竟从何而来?照片中与马天宇做出“亲昵”举动的男人究竟是谁?照片背后的故事真的像网上流传的么?发这组照片的人初衷又是什么?就这一连串的问题,东方网记者连线了马天宇本人和他的经纪人。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在网上流传的这组照片中,不难看出马天宇和照片中男生有十分亲密的关系,而经过仔细的观察照片也排除PS的可能。这么说来,马天宇真的和神秘男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么?

  当东方网记者对照片的真实性提出疑问时,马天宇经纪人郭先生引用了前两天张国立文章里的话“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然后给记者看了包括网上流传照片在内的一组照片。照片里除了绯闻的主角之外,还多了一个女生,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三个人的关系很好,而这组照片应该是三个人外出游玩互相打闹玩笑时的留影。

  马天宇表示这些照片他也有,这是一年前他和两个朋友去泰山玩拍的照片,本来有很多,可是被网友断章取义单独登出来,就很容易引起误会。郭先生称:"天宇跟别人假kiss照片很多,比赛时跟选手也有过。"

  谁家

豪宅铺复合地板?

  在网上公布的照片中,有一张是马天宇和神秘男在

装修豪华的房间内的合影,而在郭先生给东方网记者提供的照片中,还有一张是相同背景下马天宇和一个女生的合影。

  对于“马天宇被有豪宅的韩国男人包养”的传闻,郭先生显得很气愤。“谁家豪宅铺复合地板?我家拍出来也这样呢!”郭先生解释道,“这是在别的朋友家。天宇在以前的专访也提到过,曾经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合租过一个朋友的房子,他后来因为住不习惯和要去中戏培训的原因,就又搬到中戏后面的胡同里住了。”

  而对于这样的传言,马天宇称自己在看到以后觉得很可笑,觉得竟然有人这么无聊。郭先生也表示,编故事的人也不是第一次了,“天宇现在的心态很好,什么都看得开。不过把艺人朋友的照片也贴出来,这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最后,郭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现在为了吸引眼球,打着法律的擦边球,许多人为了点击率已经不择手段了。尤其是选秀出来明星,好像都要经历这些磨难。”至于那个发布照片的博客,郭先生称已经投诉删除了。 作者:朱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