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杨若兮担任小动物保护协会大使专题 >正文

杨若兮尽职感动北大 为公益鞠躬至泪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6:25 新浪娱乐
杨若兮尽职感动北大为公益鞠躬至泪下(组图)

杨若兮

杨若兮尽职感动北大为公益鞠躬至泪下(组图)
杨若兮

杨若兮尽职感动北大为公益鞠躬至泪下(组图)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昨天,北大动物关爱协会的同学在三角地举办“天使在我们身边”流浪猫送养宣传活动,希望为它们寻找新家。“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心大使杨若兮(blog)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名参与活动的北大学生说,目前校内共有七,八十只流浪猫,眼下天气日益寒冷,它们急需一个温暖的家。因此,协会的同学选出10多只猫,请爱心大使杨若兮和他们拍摄合照,用于宣传。

  当日,杨若兮和北大的同学一起在路边发宣传单,她说“一开始非常不习惯,大多数过路人多很匆忙,甚至还有一看到我们准备上前就有意回避,可能还以为是发小广告的呢!”杨若兮表示,这是她本人第一次发送传单,“当时真是张不开嘴,都有点想放弃了,可一想到那些猫猫无辜渴望的眼神,和我家两只生活的无比幸福备受宠爱的大黄,小白!就会觉得眼前这一点点的尴尬算不了什么,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所有的猫猫都过上大白小黄这样的日子!”

  杨若兮是第一位保护小动物宣传员,她家中的两只猫猫大白,小黄均是收养的流浪猫。她曾多次到小动物保护基地做义工,为他们调拌食物,注射疫苗,清洗食盆,打扫粪便,希望以身体力行来呼吁社会善待动物。

  杨若兮当天对每一个拿走宣传单的人说“请你关心流浪动物,谢谢,我替它们谢谢您了!”并深深地鞠一个九十度的躬!这让北大的同学深受感动。一位同学说“这次活动的名字因为若兮的加入,改成了‘天使在我们身边’。若兮非常够格,竭力的帮助我们,她太天使了,让我们觉得协会的努力是有希望的!”

  杨若兮说“在北京这个季节里我在大街上和同学们在一起,居然一点都不觉得冷,可能是心里暖吧!从小到现在鞠的躬都没今天多!真的!几次心里眼圈一热,鼻子酸酸!希望老天爷看在我如此尽心尽力的份上能保佑“小可怜”们都能找着一个温暖的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