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组图:刘烨自导自演公益短片 吐露心声回报社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03 新浪娱乐
组图:刘烨自导自演公益短片吐露心声回报社会

刘烨自导自演公益短片

组图:刘烨自导自演公益短片吐露心声回报社会
吐露心声想要“回报社会”

  昨天清晨,在北京冬日的寒风(blog)中,影帝刘烨早早开始了自己一天的工作。这一天对于刘烨来说是忙碌的,也是极具重大意义的。为了公益事业,他将首度自编、自导、自演一部以绿色奥运为主题的公益短片,这也就意味着刘烨将尝试编剧、导演、后期制作等工作。

  对于乐于挑战自己的刘烨来说,这次工作显然具有巨大的吸引力,而到访的媒体们也
首次在片场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刘烨。

  示范动作亲自上阵 敬业态度引人称道

  拍摄现场的刘烨展现了极其认真的工作态度,单单是一个工人搬运架子的场面,刘烨就拍摄了很多次,还亲自跑过去,不厌其烦地为工人做动作示范,又拍拍演员的肩膀以示鼓励,颇有几分“资深导演”的架势。

  由于这是刘烨第一次做导演,所以他也显得格外热心,中午用餐时第一个招呼开饭,又一再询问大家吃得好不好,甚至还为工作人员指出

卫生间的所在位置。几位媒体记者采访结束后,刘烨又细心地叮嘱记者们站到有阳光的地方,因为拍摄现场实在太冷了。

  当记者问到刘烨对于第一次当导演有什么想法时,刘烨笑称指挥别人的感觉很好,但是自己仍然不习惯,很多事情都习惯性的亲力亲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则称刘烨是一个非常认真又热情的好导演,看来,刘烨这次的角色转换算是圆满成功了。

  短片出自影帝创意 刘烨想为北京做贡献

  此次刘烨执导的公益片的主题是“每月少开一天车,让北京的天更蓝”,时长约为30秒。短片创意完全来自于刘烨自己,大致讲述了一个“戏中戏”的内容:导演刘烨拍摄由演员刘烨主演的公益短片,并且共同呼吁大家“少开一天车”。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短片情节相对比较简单时,刘烨称30秒钟时间很短,想要完全体现公益主题就必须要简略明快,加太多内容反而会适得其反。

  说到此次短片的主题,刘烨流露出温情的一面,他说自己其实一直都是一个感恩的人,总觉得无论是影迷还是普通观众都给予了自己太多的关怀和爱护,做为一个公众人物,自己常常想要做点什么来回馈社会,这次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机会。刘烨还称自己对北京有很深的感情,未来也想要长驻北京,所以能为北京的环境保护出一份力,也感到十分欣慰。

  相信以刘烨的人格魅力和巨大影响力,当短片播出以后,也定会掀起新一轮的环保热潮,带动更多的人“少开一天车”,共同投身到环境保护的公益活动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