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韩雪何润东筹备浪漫圣诞 做“甜蜜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14 新浪娱乐
组图:韩雪何润东筹备浪漫圣诞做“甜蜜情侣”

韩雪何润东筹备浪漫圣诞

组图:韩雪何润东筹备浪漫圣诞做“甜蜜情侣”
亲密无意

  圣诞将至,某周刊盛邀当红艺人韩雪(blog)何润东(blog)拍摄了一组精美的 “圣诞大片”!

  之前在电视剧方面两人已经有过很好的合作,在《盲侠》中他们饰演了一对悲情的恋人。所以再次合作就显得很默契,而此次呈现给大家的则是甜蜜而浪漫的两人世界,处处体现着浓浓的圣诞气氛。

  因为时间关系,两人短暂的“单身”时光将分头拍摄。圣诞PARTY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总是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给自己放一个假,过一个开心的圣诞。所以,美女韩雪也用了一上午的时间精心准备,像每一个爱美女生一样,做头发、上街SHOPPING。当大队人马出现在某商场的时候,眼尖的FANS看到韩雪蜂捅而至,工作人员不得不请来全楼的保安前来救场。

  下午,韩雪和何润东结束“单身”拍摄,一起来到某餐厅共进烛光晚餐,一身精美的礼服将韩雪衬托的高贵迷人,与身着做工考究西服的何润东相得益彰。只可惜终究是工作,面对各种佳肴,两人只能望之兴叹了!

  稍后的场景终于让两人体验到了圣诞的气氛,巨型圣诞树、充满童趣的卡通王国,两人忍不住露出孩子俏皮的一面,摄影师也记录下了两人怀抱娃娃身着情侣装的完美瞬间。

  此次花费一天时间拍摄的“圣诞特辑”,虽然有些匆忙,但两人都表示很开心,期待下次有机会继续合作!同时两人也祝愿大家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