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橙天钦点江一燕 影坛才女努力与幸运同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橙天钦点江一燕影坛才女努力与幸运同在(组图)

江一燕

橙天钦点江一燕影坛才女努力与幸运同在(组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江一燕以乐坛气质唱将和影坛演技派才女的双重标签,迅速感染了我们的听觉和视觉。在大家沸沸扬扬(blog)的热炒娱乐圈“潜规则”的时候,这个清新的女孩子用她的实力和自信展示给我们她无穷的“爆发力”!

  学习舞蹈出身的江一燕,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后,顺利的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就读于表演戏本科。毕业后开始参与拍摄影视作品,在国内,观众朋友们对于江一燕这一
张脸想必一定不会陌生。从电影《与你同在的夏天》开始,江一燕就用她不俗的表演功底,给大家留下来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部影片也曾获韩国釜山电影节国际特别推荐剧本殊荣。而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还未在电视台播出,提前发行的DVD就已经卖到脱销。片中由江一燕主演的女主角蒙蒙,用纯洁坦诚的爱融化了观众的心,很多观众在网上含着热泪留下了他们洋洋洒洒数千字的感慨!

  就是这部电视剧江一燕与橙天娱乐结缘,《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是陈道明首次监制的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剧中的从导演沈严到主演佟大为(blog)、朱雨辰、冯鹏都全都是来自于橙天娱乐。而他们的经纪人,就是橙天18经纪公司总裁中国第一经纪人王京花。她被江一燕的出色表现所吸引,当即签下了江一燕的经纪约。

  对于江一燕来说,她的幸运才刚刚开始。2006年9月日本艾回(AVEX)集团以4亿人民币入资橙天娱乐集团25%的股份。正在全力开拓中国市场的艾回唱片,在王京花的引荐下,挖掘了江一燕这一创作型实力唱将。很快江一燕被送往日本进行全方位的演艺包装培训!

  请不要过于草率的认为江一燕的成功是一夜成名的典范,她包揽了第一张唱片的全部词创作。钢琴、吉它、舞蹈都是她未来称霸乐坛的杀手锏。而阳光健康的外形、开朗的性情也让江一燕放射出非凡的感召力与亲和力。

  在她面前,没有潜规则,只有潜在力,江一燕说:“我不是任何人,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独有的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