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范冰冰2006痛并快乐着 喜迎电影元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9:14 新浪娱乐
组图:范冰冰2006痛并快乐着喜迎电影元年

范冰冰

组图:范冰冰2006痛并快乐着喜迎电影元年
范冰冰

组图:范冰冰2006痛并快乐着喜迎电影元年
范冰冰

  2006年对于范冰冰(blog)来说,可谓是痛并快乐着的一年。这一年,尽管负面新闻缠身,并被不少八卦媒体攻击成为“话题女王”,但是毋庸质疑,她仍然是目前国内最年轻且最具潜力的年轻影后,在这一年不仅接拍了多部大制作的影视剧,其人气在香港和海外也是一路飚升,演技更通过《墨攻》等大片为业内人士所认可,由此,使她无可争议地成为各大影片和广告的首选女主角。因此,有人预言,她将是明年华语影坛各大奖项最炙手可热的人选。

  凭借《还珠格格》走红的范冰冰,自从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手机》中扮演了第三者而获“百花奖最佳女演员”的称号之后,便成为了大银幕的宠儿。2006年她接连在《墨攻》、《心中有鬼》(blog)、《破军》等几部大片中担纲女主角,而且广告代言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在《墨攻》中饰演的逸悦,性格泼辣、坚强勇敢,这一真实可亲的硬朗角色为范冰冰赢来了无数好评。

  尽管《墨攻》受到的褒贬不一,但范冰冰扮演的唯一女主角怡悦都受到观众的一致肯定,有观众认为,范冰冰塑造的逸悦在电影中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她的存在让你形象地感受到战争的含义——把最美丽的东西当着你的面打碎。业内人士评论说,范冰冰的演技称得上是“突飞猛进”,的确是“不温不火、恰到好处”,在《墨攻》中表演得更加松弛自然,与当年拍《手机》时已不可同日而语。

  张之亮曾评价范冰冰说,她的美丽让人忽略了她的努力。事实上,她的进步可谓有目共睹,和她在《墨攻》中有过合作的刘德华曾称赞她为“内地最用功的偶像实力派女星”,而《桃花运》的导演马俪文(blog),对这位自己一眼相中的女星也是赞不绝口。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经过痛并快乐着的06年的锤炼和发力,07年将是范冰冰的电影元年,凭借几部大戏,她将是明年华语影坛各大奖项最炙手可热的人选,在新的一年,她将收获更多的惊喜。 可可 薛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