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晓庆范冰冰抵渝选美女 多位佳丽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1 重庆晚报

  

刘晓庆范冰冰抵渝选美女多位佳丽亮相(组图)
刘晓庆担当评委

  

刘晓庆范冰冰抵渝选美女多位佳丽亮相(组图)
众佳丽

  本报讯 昨天晚上,“曲美之星”

总决赛在洪崖洞巴渝剧院举行。刘晓庆(blog)范冰冰(blog)出现在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整场选秀星光灿烂。

  动感火辣的音乐中,20名佳丽亮相舞台。自我表现介绍之后,她们身着华丽晚装,在舞台上来回穿梭,展示着高贵典雅的气质。最具有看点的是才艺PK环节。选手们带来精彩的节目,包括歌舞表演、健美操展示,琵琶弹奏等等。台上美女们各显神通,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和重庆颇有缘分的刘晓庆,以及“话题女星”范冰冰担任评委,让整台节目气氛活跃。刘晓庆是直9点才姗姗来迟,令人遗憾的是,她的丈夫兼经纪人阿峰没有出现。原本刘晓庆坐的位置和范冰冰相隔一个位置,但她看到范冰冰后,主动打招呼,坐到她身旁。两人一边看节目一边窃窃私语,讨论选手表现。有一位40多岁的中年女“晓庆迷”跪在刘晓庆面前,不停拍照,最后被一位男助手拉开。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晓庆表示,她心目中的曲美冠军,应具有青春活力,充满朝气。而美女范冰冰也认为,真正的美,不仅要外表美,还应具有内涵,要内外兼修。

  此次曲美选美活动,共有5000多人报名参加。昨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0名幸运儿脱颖而出,冠军还获得了10万元的大奖。记者还从组委会获悉,这10位选手不仅将于明天签约拍摄广告,还有机会和曲美的明星代言人合作。

  见习记者王璐王瑾/文记者吴子敬张质/图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