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梁咏琪伤心情歌不再 新年收获第一支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2 新浪娱乐
组图:梁咏琪伤心情歌不再新年收获第一支玫瑰

梁咏琪

组图:梁咏琪伤心情歌不再新年收获第一支玫瑰
邓宁送花给GIGI

组图:梁咏琪伤心情歌不再新年收获第一支玫瑰
GIGI给自己唱支情歌

  1月4日,梁咏琪(blog)《名师高徒》收徒。经历了感情波折的玉女掌门人,看不出任何忧伤,反而比以前更漂亮。一开场,5位待选的男弟子来了段动感十足的舞蹈,GIGI笑着说:“感觉还不错啦。”

  给自己唱支情歌

  虽然5位男弟子的表演都很出色,但GIGI一上台,立刻证明了谁才是真正的巨星,一曲《给自己的情歌》唱出了女人的心事,也唱出了全场的高潮。GIGI说:“人生起起伏伏,在过去的2006年,我也受到过打击,但现在我收拾心情,把快乐的我展示给大家。女人要自己给自己鼓励,要自爱自重。做人最重要的就是信心。”

  因此,GIGI对徒弟也特别要求舞台上的自信。众弟子面对这位大美女,使出了浑身的解数以求美人芳心。梁琳连夜在演出服上绣上GIGI两个字,甚至曝内幕小时候为了梁咏琪愿意退学。但这种极端的方式显然把美人吓到了,GIGI更愿意接受“忧郁王子”邓宁(blog)用魔术变出的一支玫瑰花。收到玫瑰,梁咏琪表示“非常意外”,但是“真的很开心”,对着镜头一连摆了好几个可爱的POSE,引得台下歌迷尖叫不断。

  认真的女人最美

  第一次当老师的GIGI,制定了严格的收徒标准。要外形,要台风,要身高,要特色,这样的标准,选男朋友也不过如此。因此,GIGI看徒弟们比赛时相当专注,一直跟着节奏打拍子,不时还拿起笔来记录。让人不得不佩服,一个美丽得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人还能如此认真。

  看完弟子们的表现,GIGI说“你们当中的每个人都很棒,真的很难做出决断。”为了对所有选手负责,GIGI充分运用老师的权力,调整了比赛规则,各个环节都有加试。在测试选手和声能力时,GIGI甚至主动配合选手,一个人唱了5首歌。之前一再夸奖梁咏琪美丽的评委高凌风和李骥,这时候不得不重新审视面前的女孩。

  美女也导悬疑片

  《名师高徒》为各位老师制定了严格的选徒规则,之前的3位“名师”都比较“循规蹈矩”,但今天GIGI老师为节目组创造了一个新词“休息”。每一轮该有选手晋级或者淘汰时,GIGI都是选出该“休息一下”的选手,让人弄不清楚美女心中到底在想什么,也急坏了现场的导演——不会到最后选不出徒弟吧。真应了那句话“女孩的心思你猜也猜不到”。

  最后一轮“异曲同工”本该选出最弱的两者PK。但GIGI偏偏选的是自己比较看好的邓宁和张伟,两位唱响三甲选手明显丈二模不着头脑,两人的粉丝以为二者选其一,都着急得快哭了。

  没想到两位选手唱完,GIGI却没淘汰任何一个,反而把5位选手一起叫上台,发出3张晋级牌,又剩下另外两位张幸和梁琳PK。GIGI唱一首《中意他》,要求两位配合他一起唱,根据表现选出胜者,一张晋级牌在两人之前传来传去,张幸和梁琳的粉丝们的心也随着牌子的去向起起伏伏,都掉到了嗓子眼。

  直播还有1分钟结束,GIGI也还舍不得任何一个选手走,最后梁琳凭借身高的台风优势胜出。所有人都一身冷汗,没想到美女玩起悬疑这么厉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