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何琳摘得潮流大奖 新年期待做有质感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16 新浪娱乐
何琳摘得潮流大奖新年期待做有质感演员(组图)

何琳

何琳摘得潮流大奖新年期待做有质感演员(组图)
何琳摘得潮流大奖

何琳摘得潮流大奖新年期待做有质感演员(组图)
何琳领奖

  在不久前举行的“影响2007·时尚盛典”中,“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喜获“潮流女星大奖”。尽管前段时间因为拍摄新剧《一一之吻》而病倒,但一袭抹胸晚装亮相的何琳却未显丝毫疲态,尽展优雅气质。

  何琳笑说,能获得这个潮流大奖是个意外惊喜,“看来在新的一年里,我还要更关注潮流趋势才能不辜负这个称号,现在已经有压力了”。不过何琳表示,作为演员,她最希望的还是自己的影视作品能在2007年对观众“产生影响”,“希望今年可以有更多的作品跟大家见面,而且我也期待自己能成为一个有质感、有影响力的演员。”

  除了在演艺方面成绩斐然,何琳在2006年也热衷参与各项慈善活动。为了支持全球防治乳癌活动,何琳参加了“粉红丝带”公益广告的拍摄,身体力行地宣传和呼吁关注女性健康的重要。“粉红丝带”后,何琳又加入了“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的行列中,并专程赶往宁夏同心县,亲自探望当地乡亲、捐赠文具和10万元,以改善当地贫困的生活条件。 随着知名度和人气的不断飙升,何琳的身影还经常出现在夏奈尔香港春夏时装秀等各种时尚秀场,并获得各时装及

护肤品厂商的青睐。2006年中,何琳更屡次登上国内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成为名副其实的“封面女星”,因此何琳获得此次“影响2007·时尚盛典”潮流大奖,绝对称得上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