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欣大玩荧屏变脸 演绎截然不同角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0:40 新浪娱乐
杨欣大玩荧屏变脸演绎截然不同角色(组图)


杨欣大玩荧屏变脸演绎截然不同角色(组图)


杨欣大玩荧屏变脸演绎截然不同角色(组图)


杨欣大玩荧屏变脸演绎截然不同角色(组图)
杨欣 定妆照

  素有“百变精灵”之称的小花旦杨欣,在《天下一碗》、《一针见血》、《男人本色》等电视剧中大玩变脸,轻松驾驭着一个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让人几乎难以相信,这就是《手机》里那个傻乎乎的牛彩云和土得掉渣的吕桂花。

  《天下一碗》表现爆发力

  展示中国“吃文化”、被称为中国版《大长今》的《天下一碗》,最受观众关注的,无疑是杨欣演绎的“米线西施”陈陆儿,一个堪称近年荧屏上难得一见的完美人物。

  在拍摄过程中,杨欣充分展现了她惊人的爆发力,拍哭戏时,她甚至能一整天哭个不停,根本不用眼药水,并且根据不同的剧情和不同的场合哭出不同的味道来。而一场难产的戏里,之前她表现地柔弱无比,但在短时间就像变了一个人,把体内的爆发力和身心的痛苦迸发出来,把全场工作人员都镇住了,甚至连旁边的录音师也没想到她会突然发力,拿着话筒一下子退后了好远。

  《一针见血》成流氓的女朋友

  生活中的杨欣是幸福的,不久前她大胆自曝已经结婚,冒着失去影迷的危险向公众介绍深爱她的老公。但在《一针见血》里,她却饰演了一个与生活中的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

  据杨欣介绍,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是截然相反的,“她是‘流氓’的女朋友,不但经常挨打,还被男朋友利用,相比之下,我可比她要幸福多了!她身上还有很多缺点,比如她爱钱却不懂得付出,明明活得很累却要硬撑着,甚至被男友打完但出门也要装作没事的样子,我表演时就要把她这种‘劲儿’演出来。” 杨欣坦言,尽管这个人物身上有着不少“酸”的味道,但能饰演这样一个突破性的角色,反而觉得更加过瘾。

  《男人本色》“见钱眼开”

  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的《男人本色》中,杨欣扮演一心想做超级模特的前台小姐唐一倩,她爱慕虚荣,便宜衣服非要说成几千块一件,还闹过怀抱大把大把的人民币笑得合不拢嘴、沉湎于钞票中不可自拔的现实版爱财活报剧。

  在演绎这个虚荣的角色时,杨欣融入了自己对人物的独特理解,她说:“一倩的内心世界很难把握,她心地善良却又有着许多女孩都有的虚荣心,剧里还要牵扯进两个出色男人的三角恋中,年轻的她究竟该如何选择?当我把自己换到那个她的角度,我觉得自己也很为难。所以我觉得这个角色很值得一看。”她还表示,一个涉世不深的女孩有着这样的小虚荣是可以理解的,她挺喜欢这个有些虚荣但十分善良的角色。 葱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