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韩雪和贝聿铭齐获2006年“苏州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37 新浪娱乐
组图:韩雪和贝聿铭齐获2006年“苏州骄傲”

“苏州骄傲”颁奖现场

组图:韩雪和贝聿铭齐获2006年“苏州骄傲”

嘉宾们合照

  新浪娱乐讯 从苏州走向全国的当红艺人韩雪(blog),日前喜获家乡举办的“2006苏州十大新闻人物”,荣获该奖项的还有闻名世界的建筑大师贝聿铭、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陈艳青等人。该奖项是韩雪在2007年获得的第一个奖项,也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将有一个更为充实和美好的未来。

  六年前,一次新人选秀活动,让年仅16岁的韩雪踏入光彩四射的娱乐圈,首部作品即是红遍两岸三地的《浪漫樱花》,从此后星运大开,一发不可收拾。同年,韩雪考入上戏,成为内地第一个与索尼签约的专业歌手,与生俱来的清纯与典雅让这个江南女孩儿被媒体称为“玉女掌门人”。

  随后《福星高照猪八戒》《错爱一生》等热播剧使她成为老、中、青通吃型的优秀演员,上至八十岁老人、下至八岁儿童都成为她的铁杆FANS。推出的个人音乐大碟《飘雪》、《夏恋情》稳居同期唱片发行的首位,从“新人”到“最佳”横扫国内所有专业音乐大奖,其实力受到圈内外一致认同。

  而这六年里,这位江南女孩儿始终以努力与执着坚定的走着每一步,从未与绯闻、炒作有染,就像她在本次颁奖典礼的说的一样“我将永远记得爷爷的教诲:纷纷万事、直道而行”。在紧张的拍戏、唱歌之余她还时常参加各种大大小小的慈善活动,尽自己之力献一份爱心,并时常呼吁艺人要积极利用平台帮助更多的人。

  在这次由苏州广电总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五县市电视台和苏州广电报、名城早报、名城苏州网站等九家媒体共同举办了《苏州骄傲》年度新闻人物的评选活动中,韩雪又受到了全体市民的大力支持,在颁奖现场,韩雪也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家乡父老对她的关心与厚爱,当天不仅有“雪迷团”前来助阵,母校也正式发出邀请,希望韩雪能够回母校参加苏州一中的百年校庆。

  在当天的颁奖晚会上,韩雪也深情的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想起》及《飘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