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林志玲徐若瑄刘亦菲杨欣 放电指数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9:16 新浪娱乐
林志玲徐若瑄刘亦菲杨欣放电指数大比拼(组图)

杨欣

林志玲徐若瑄刘亦菲杨欣放电指数大比拼(组图)

刘亦菲

林志玲徐若瑄刘亦菲杨欣放电指数大比拼(组图)

林志玲

林志玲徐若瑄刘亦菲杨欣放电指数大比拼(组图)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女人的魅力在于她的千娇百媚,在于她的柔情似水,更在于她随意反转清纯与性感的点滴瞬间。林志玲的撒娇发嗲,徐若瑄的温婉可爱,刘亦菲的回眸一笑,杨欣(blog)的热情似火……这些集美丽与诱惑于一身的女人时而清淡如茶、款款似水;时而旷野疯狂、妩媚惹火,放“电”指数不可估量。

  林志玲:致命的诱惑

  林志玲的美在哪?诱惑。作为“台湾第一

名模”的她无论是什么时候脸上都洋溢着温婉甜美的笑容,而嗲声嗲气以及娇羞柔媚则成为了她惯用的“杀手锏”。或矜持,或优雅,或性感,不管怎样,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总能传达出许多丰富的内容,惹得无数男人争抢为之“竞折腰”。

  这个大器晚成的“熟女”有着不一般的自信,那就是她始终坚信“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道理,虽有着留洋双料硕士学历,但林美人却似乎更“偏”爱于镁光灯下的金色舞台。拥有着“174CM+34C”骄人身材的她简直就是上天特别眷顾的女孩,注定要在娱乐圈里活得如鱼得水、叱咤风云。

  徐若瑄:清纯性感两不误

  清纯中不乏妩媚与挑逗的韵味,性感中却不失可爱与灵气,徐若瑄是少有的能把清纯“玉女路线”与成熟“熟女路线”并驾齐驱的女人。30岁的她身上愈来愈有着一中难以言表的味道,让人最终不得不赞叹:“熟女竟然也可以这样清纯可爱。”

  从电影《旋风小子》中那个清纯美丽的少女到现在的《云水谣》中用生命来等待爱情的温婉痴情女人,徐若瑄总是能用动情的表演赚取观众的大把人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百变女人之所能红,正是得益于她那无辜中却带着一些不可抗拒的性感与诱惑。

  刘亦菲:玉女变“欲”女

  清澈透明的双眸、吹弹可破的肌肤、窈窕匀称的身材,一出道就被视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美丽得让人怀疑她的真实,堪称清纯脱俗、冰清玉洁。从《天龙八部》恍若仙子的王语嫣,到《神雕侠侣》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再到《金粉世家》任性刁蛮的白秀珠,这小女子的气势可谓“亦菲冲天”,每一个角色都能看到她的成长的痕迹。

  也许是年轻人张扬个性的要求,或是不满于清纯的限制,一直行走“玉女”路线的她最近频频使出了性感的“武器”,不仅以成熟妩媚的扮相亮相于各种大型场合,还热力挺进歌坛,推出自己的同名专辑,以劲歌热舞把一个年轻女孩的性感与靓丽挥舞得淋漓尽致。

  杨欣:性感“小魔女”

  从电影《手机》驰骋而来的“百变才女”杨欣不仅拥有着F罩杯的撩人身材,而且还有着面若桃花的天使脸庞。印象中的杨欣是一个女人味十足、镜头感极强、气质颇不平凡的女子,正因为如此,“欣”美人才赢得多种时尚杂志的邀约,频频出写真,或摇身一变成为台球宝贝,尽显年轻女性的动感与活力;或“湿身”变“性感尤物”,展现激凸惹火的热辣身材;或化身“梦露”,演绎了一出梦露版的香车配美女……

  凭借着魔鬼般的魅力与务实的演技逐渐上位的杨欣,利用先天镜头上的优势,在《手机》、《大腕》《范府大院》、《天下一碗》等剧中显现出令人不容小觑的演技。而这个堪称为性感“魔女”的她正利用手中的“魔棒”,不断在清纯与性感中转换角色,可谓“魅力四射”,倾倒众生。飘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