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梁咏琪收徒终极大猜想 最后一轮师徒争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51 新浪娱乐
梁咏琪收徒终极大猜想最后一轮师徒争霸(组图)

梁咏琪是否会为玫瑰所动?

梁咏琪收徒终极大猜想最后一轮师徒争霸(组图)

“万人迷”邓宁

梁咏琪收徒终极大猜想最后一轮师徒争霸(组图)

憨憨的张伟

  新浪娱乐讯 “玉女掌门”梁咏琪(blog)1月20日江苏卫视《雅倩佳雪 名师(blog)高徒》终极选徒。“要在四个都很优秀的选手中,只选一个,真的好为难”,GIGI此番前来,任务艰巨,要从《绝对唱响(blog)》冠军张伟、“卫冕之王”邓宁(blog)、“高弟”梁琳、“嘻哈小子”郭松滨四人中选出一人收为徒弟,进入最后一轮的师徒争霸。

  四名选手外形和实力不分上下,平分秋色,不知道独具慧眼的“高妹”到底会选中哪个幸运儿呢?

  老实憨厚的张伟,一向是专心音乐,此次为了能博得高师GIGI的青睐,张伟决定以情制胜,“我相信梁老师是喜欢用心去唱歌,用心去感受歌曲的徒弟,我要用不一样的感情唱出不同感受的歌,希望老师能够喜欢”。

  《绝对唱响》季军邓宁被选中的呼声最高,邓宁的粉丝“灯丝”们对他信心百倍,“邓宁不论是舞台表现,还是唱功都是最棒的,我们相信邓宁一定会赢!”上次比赛时,邓宁颇为用心的送了一朵红玫瑰,让GIGI大快朵颐,印象分狂飙。不知道这次邓宁又会为老师准备什么惊喜呢?

  “高弟”梁琳自信在身高上最占优势,努力练习拉丁,要让GIGI眼前一亮,“其实我最在乎的是比赛的过程,结果固然重要,但是享受过程也是一种收获”。而郭松滨的“锅巴”们,摇旗呐喊“要用RAP征服GIGI!”看来,台上的镁光灯还未点亮,台下的战斗就已经吹响号角了。

  四个徒弟为拜师,使出浑身解数,各施绝招,GIGI接招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