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引领了2007年内地女明星的写真浪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07 新浪娱乐
谁引领了2007年内地女明星的写真浪潮?(组图)

田海蓉

谁引领了2007年内地女明星的写真浪潮?(组图)

田海蓉

  日前,随着一本著名演员田海蓉(blog)“百万奢华写真”的封面征集活动大幕的拉开,立刻又掀起了新一轮关于“内地女星裸露写真”的争议。在各种声音混杂的评论之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种几乎是截然对立的观点。这种种的声音也从另一方面看出广大受众对田海蓉“写真事件”的关注。

  田海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站在众多关注、喜爱她的人们面前,被大家评头论足其实无可厚非,但是能够引起舆论的如此关注度并非是田海蓉拍摄这本“百万奢华写真”的初衷。

  面对这种种的非议和猜测,正在浙江乌镇电视剧《旗袍》拍摄现场的田海蓉显得很平静。

  法国是一个有着悠久人文历史传统的国度,田海蓉之所以将写真背景选在大画家梵高的家乡阿尔,其用意并不是以此来提升人气儿、抬高自己,把自己当成一个大牌演艺明星来炫耀、故意做作,而是真心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体验,更多的是从一个东方演艺人的视角来诠释西方——特别是法兰西的古老风情与文化内涵.田海蓉并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纯粹的明星去看待,而是那些古老风景中的看风景的人.行走在法兰西文化里。

  关于这次拍摄写真的耗资百万,有人就认为所谓“奢华”就是“花钱多”,其实不然。当初选择在法国拍摄就是因为看中了这里文化的“奢华”,是出于田海蓉骨子里对像梵高等一大批艺术大师的神往;更是在于法国独有的传统的浪漫气息。这里蕴藏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而这种内涵恰恰是需要细致的挖掘和品味的,因此才有了去法国开展一次“奢华”之旅的想法。而这些丰富人文文化正是经过了田海蓉的创作团队解析、品读、探索而得以升华。因此这才有了“法国奢华写真”的诞生,因此这次从法国带来的礼物是田海蓉用自己的独特视角诠释法国的奢华,她希望在写真里渗透的既有时尚物质的奢华,又有文化精神的奢华,所以,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