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07年开门红 不做大明星要当好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江一燕07年开门红不做大明星要当好演员(组图)

江一燕

江一燕07年开门红不做大明星要当好演员(组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你也许成不了大明星,但肯定会是个好演员。”这是著名演员陈道明在看过江一燕(blog)的表演后给出的评价。近日,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星火》在中央一套每晚黄金档热播,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让江一燕在07年开年来了个开门红。江一燕一人分饰两角,刻画了一个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投身革命,经过几十年风雨洗礼的女"战士"形象。朴实、自然的表演不仅让江一燕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更是获得众多业内人士的赞赏。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江一燕更是一心要做一名好演员,而非转瞬即逝的明星。

  在由陈道明首次监制的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中,江一燕也展现了她精湛的演技。“也许是因为我跟陈道明老师都是浙江绍兴人的缘故吧,见到他有种亲切感,他是那种很直接的人,但很少坦露心声,可能给人的感觉有点冷,但其实不是的,他是个很好沟通的人。”虽然这部电视剧还未在电视台播出,但提前发行的DVD早已已经卖到脱销,很多观众在各大贴吧上对江一燕的表演大加称赞,洋洋洒洒发表了数千字的评价。说到这些,江一燕调皮的回答:“感动!眼泪哗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