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Q2006年度大奖 李咏、海鸣威满载而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19 新浪娱乐
BQ2006年度大奖李咏、海鸣威满载而归(组图)

获奖后的海鸣威

BQ2006年度大奖李咏、海鸣威满载而归(组图)

“黄金甲”的海鸣威与黄鑫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BQ2006年度红人榜在北京长城饭店完美落幕,英皇艺人海鸣威获年度潜力红人大奖。

  在当晚耀眼的群星中,海鸣威一身“黄金甲”格外引人注目,尚未走过红地毯,就已引得各路记者镜头的关注。当他接过“年度潜力红人”奖杯时,仍不忘记对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们表示感谢。从《梦想中国》脱颖而出,海鸣威的人气一路攀升。李咏当晚也到场,年度主持人大奖被他摘走。这一BQ年度大奖让《梦想中国》李咏、海鸣威再次一同亮相镁光灯下,对他们来说,可称上是货真价实的“梦想照进现实”。而一身“黄金甲”的海鸣威则再现了劲歌热舞的震撼场面。作为表演嘉宾,《梦想中国》季军黄鑫也到场演唱最新作品。

  颁奖结束后,海鸣威表示,自己的个人专辑已经在紧张制作之中,预计春节后很快就能和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