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林志玲孙菲菲孙俪 学生装演绎清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32 新浪娱乐
张柏芝林志玲孙菲菲孙俪学生装演绎清纯(组图)

林志玲

张柏芝林志玲孙菲菲孙俪学生装演绎清纯(组图)

孙菲菲

张柏芝林志玲孙菲菲孙俪学生装演绎清纯(组图)

孙俪

张柏芝林志玲孙菲菲孙俪学生装演绎清纯(组图)

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的女星们总是不断地尝试不同的造型,希望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觉。换上制服可以演绎端庄,换上晚装可以演绎性感,但换上学生装,就不是每一个都能很好地演绎出清纯的感觉。女星张柏芝林志玲孙菲菲(blog)孙俪本来骨子里就透着“真”,诠释起学生装来,自然游刃有余。

  张柏芝:惊艳的美少女战士

  张柏芝在《喜剧之王》里的这个造型,当初让许多人惊艳了一把,身着如漫画中美少女战士的学生制服、扎着两个麻花辫的她刚出场时略微低头、嘴角轻扬、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橱窗蛋糕的清纯模样着实让人心动。用周星弛的一句话说:她就像新鲜的红苹果一样,水灵灵,嘎崩脆!

  如今张柏芝已为人妻,当初圆润的玉盘脸已经换上了消瘦的瓜子脸,从《河东狮喉》刁蛮波辣的柳月红,到《老鼠爱上猫》的亦正亦邪的锦毛鼠,再到《无极》(blog)里把惊艳至极而又妖媚至极的倾城……现在的她少了一分稚嫩与单纯,多了一分成熟的韵味,不知从几时起,从她的眼里,观众们读出了四个字——摄人心魄。

  林志玲:粉嫩的水蜜桃美女

  林志玲总能把各种风格演绎得十分到位,不论是性感的还是清纯的,活泼的还是深沉的。林美眉这次的表现依然出色,粉嫩的制服、粉嫩的丝袜、粉嫩的珠光皮鞋,衬得她的脸蛋如新鲜饱满的水蜜桃——粉嫩粉嫩的……

  近期林志玲向电影界这一全新领域进军,将会以演好戏为目标。不知在电影《赤壁》中,小乔将会得到她怎样独到的诠释。

  孙菲菲:令人抓狂的校园人气偶像

  当年《北京,我的爱》在韩国掀起了一股“中国流” ,孙菲菲在其中精彩的表现引得了众多韩国影迷追捧,她清新可人如邻家女孩般的气质更是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漫步在洒满金色阳光校园里的她,只是一个抬头,一个眨眼,一个娇羞的微笑,就足以将人迷醉……

  从《萍踪侠影》里调皮精灵、心地善良的静公主,到《北京,我的爱》内敛含蓄的大学生杨雪(blog),从《七剑下天山》(blog)中那个被称为观众催泪弹的董小宛,到《爱有多深》善良惹人怜爱的郑秀,这个昔日的“邻家女孩”如今已成为众多制片人和导演眼中的香饽饽,一跃而成内地实力派“小花旦”。

  孙俪:颇具亲和力的清纯女生

  西湖水含烟似的大眼睛,花瓣一样娇嫩的嘴唇,还有那永远如天真孩童般的笑容让人如饮甘澧,清纯的孙俪总是让人砰然心动。虽然身着最普通的学生装,梳这最平凡不过的麻花辫,她颇具亲和力的微笑却足以让人驻足流连。

  虽然在《玉观音》里的安心、在《一米阳光》里的伊川夏与伊爱源、在《一双绣花鞋》里林莹里的都是复杂的角色,但在孙俪的演绎下,总是少不了一样东西,那便是这股“真”。这个造型很好地衬托了她的这个气质,似乎在远处,就可以闻到她散发出来的淡淡的菊花香…… 韩熙静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