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张含韵景甜 娱乐圈明星“低龄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7:25 新浪娱乐
刘亦菲张含韵景甜娱乐圈明星“低龄化”(组图)

刘亦菲

刘亦菲张含韵景甜娱乐圈明星“低龄化”(组图)

张含韵

刘亦菲张含韵景甜娱乐圈明星“低龄化”(组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艺人们出道、成名的年龄越来越小,刘亦菲张含韵景甜(blog),这三位正走红的新星都不过才十八九岁,但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交给观众的全优成绩单,她们当仁不让地在影视圈内各占一席之地。

  刘亦菲:“神仙姐姐”荧屏大火

  刚刚度过19岁生日的刘亦菲,堪称刷新了内地明星窜红最快速度的纪录,15岁在《金粉世家》中饰演女二号白秀珠,锋芒盖过女一号董洁,随后她走出《金粉世家》变身神仙姐姐王语嫣,没过多久又成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一度成为荧屏的宠儿。

  总体说来,刘亦菲拍摄的电视剧并不多,但每次参演的电视剧都在荧屏上火了一把,更让人羡慕的是,从《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她俨然已成为“神仙姐姐”的代名词,其轻柔的演艺风格也成为电视剧中的一大亮点。近期她更积极向歌坛进军,今年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刘亦菲》。在歌坛、影坛上的频频露脸,为这位美女积攒了不错的人气。

  张含韵:“一夜成名”成“现象”

  作为首届“超女”季军,年仅18岁的张含韵算是体会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她的第一张专辑刚上市仅半个月就热卖33万张,把同期推出新专辑的歌手赵薇花儿乐队(blog)等远远甩在身后;在全球最大搜索引擎GOOGLE中文版近期搜索榜单上,她傲居榜首,其关注度更是打败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百度贴吧上一度拥有1.46亿条网友留言;在各大网站音乐搜索榜上,其单曲《酸酸甜甜就是我》节节飙升,在TOP100中稳居前列;2006年岁末她发布最新单曲《公主的魔法项链》,并应邀担任了北京到塞班航线的首航领航员……尽管随着更多超女脱颖而出,且都在面对着大致相似的受众群,超女间的竞争日益激烈、残酷,但被称为“张含韵现象” 的这股龙卷风依然风力十足。

  景甜:新歌+电影来势凶猛

  作为年仅18岁的新人,甫一出道就携三首单曲和一部电影而来的景甜,堪称眼下娱乐圈内最引人注目的新星。

  景甜的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全部由张亚东(blog)为其量身打造,而主打歌曲《你是谁》的MV则由宁浩执导,几乎被拍摄成了一部小电影,充满神秘色彩,被业界认为与周杰伦的《千里之外》有异曲同工之妙。耐人寻味的是,这一“宁浩+张亚东+歌手”的黄金组合,和半年前为李宇春(blog)拍摄《Happy Wake Up》的MV时一模一样,只不过歌手由李宇春换成了新人景甜。

  而在充满搞笑色彩的电影《狂蟒惊魂》里,担任女主角的景甜的和港星张家辉、八两金组成

无厘头三人组,,夸张的肢体语言和
幽默
的台词,让人不得不折服这三个人搞怪的程度。不过,景甜表示,最让她开心的不是担任女主角,而是和这些充满敬业精神的前辈们合作,这让她学到了许多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