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梅婷挥动隐形翅膀 为白血病童筹天使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11 新浪娱乐
组图:梅婷挥动隐形翅膀为白血病童筹天使基金

梅婷动情演唱《隐形的翅膀》

组图:梅婷挥动隐形翅膀为白血病童筹天使基金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央视经济频道春暖2007——爱心总动员晚会播出,社会反响强烈,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中国红十字会等十余家机构发起的“春暖2007”大型公益节目在二月四日立春隆重启动,在发布会上红十字基金会邀请梅婷(blog)作为该会的爱心天使,并且作为红十字基金会在内地的唯一公益活动形象代言人参与到红十字的一系列相关活动中去.

  在晚上的晚会录制现场,甜美的梅婷以一身正装短裙亲和亮相,红色的腰带点缀腰间,为素白的裙子平添一丝暖意和温馨。在发布台上,梅婷和红十字基金会的秘书长一起为小天使基金现场募集款项,善良的梅婷身体力行,首先在发布台上宣布为天使基金捐赠5万元,话音未落,现场各大企业家都被梅婷的真情和善良打动,纷纷举起爱心捐助牌,为救助白血病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晚会开场不久,就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在高潮迭起的晚会现场,梅婷再次甜美亮相,化身天使 , 献上一曲《隐形的翅膀》感谢为白血病献出爱心的广大好心人。声音甜美温婉,配合大屏幕上白血病儿童纯真无邪的眼神.很是触动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让人无不为之动容.文: whea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