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后新秀浦蒲POPO坦言:做个演员不容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6:26 新浪娱乐
80后新秀浦蒲POPO坦言:做个演员不容易(组图)

浦蒲

80后新秀浦蒲POPO坦言:做个演员不容易(组图)

浦蒲

  新浪娱乐讯 80年代已不再是孩子,但却依旧有着孩子般的帅性。他们勇敢的追求,敏感地生活,灵感丰富又独立。上海女孩儿浦蒲(blog)POPO,那个寻找周杰伦的假小子,她也许并不能代表80年代,但她又十足拥有着80年代的特质,矛盾和坚持并进!

  浦蒲POPO坦言,常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想做一个演员?是真的喜欢表演吗还是是为了出名呢?” 以前面对这样的问题,浦蒲POPO会有些反感,是自己也没弄明白呢,还是明明有些心虚?“恩,没有确定的答案,多少都有点吧,可是为什么要害怕承认呢?为什么喜欢做演员和喜欢出名会联系在一起呢?因为只有名演员才有商业价值,才能赚到很多钱,再明显不过了,不是吗?可是那些所谓的‘明星’有几个是真正快乐的?谁会猜到 ,梦的结局也会是暗淡的;谁会明白,爱的真谛也会是刺痛的————为什么想做一个演员?我以为那是接近心灵的圣地,却也是一个黑暗的寂寞之地;从头顶飞过的纸飞机降落在地,我拣起它,写下蜘蛛般的字迹--‘要做一个好演员。’-- 再将它飞出窗外?? ”浦蒲POPO用稚嫩的笔触,和自己的心灵对话。

  因为喜欢所以就去考电影学院了,考试一路过关斩将,毕业了就跑去演戏了。到底适合不适合做演艺这行,曾有化妆师在为浦蒲POPO修剪眉毛时,仔细的观察后得出结论:“正面结果:轮廓清晰,并且在不同的角度看,样子会发生微妙的变化。负面结果:(也是正面结果的原因)脸不对称!首先,眉毛就高低不对称。眉毛下的眼睛也不对称,一个眼睛大,另一个眼睛小!”浦蒲POPO补充道:“刚睡醒时甚至一只双眼皮,一只单眼皮!还有左手比右手小……唉!!我不是天生丽质的美人,我的身材也是个怪胎!基本上是一个男人身材,倒三角形!肩膀太宽,臀围太窄!呼!总之我不是属于传统的美的理想样板!模样上和我的性格倒是有些微妙的一致——都属于叛逆型滴!不过还好今天的电影荧幕需要所有类型的人类。嘻嘻…… ”看吧!这就是如今的80年后,点评自己都这么直白。

  为什么要忽然说起外表了呢?部分原因是:演员本身在外表上似乎更让人感兴趣。就说我们接到一个角色,首先就是人物造型。先要看你像不像剧中的那个人物,其次再去表现人物内在的决断和复杂的冲突。只是一张平淡无奇的脸,眼睛里却隐伏着某种内省的冷漠与狂热。那才是浦蒲POPO想成为滴演员!有很多人把演员与明星混为一谈。有一些明星不一定是好演员,有些很好的演员却不适合做明星。再加上今天的各种电影手法,摄影手法在无形中也在放大,或者表达人物的内在心理。甚至从任何一个地方找来任何一个人,只要在电影中担任了适合的角色,都能在电影中创造一个人物。所以做一个演员可比做个明星单纯多了。

  “话又说回来,做个好演员和做个好明星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浦蒲POPO的总结,为今天的采访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