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情人没功夫浪漫 明星们眼中的情人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58 信息时报
大众情人没功夫浪漫明星们眼中的情人节(组图)

任达华和琦琦是圈内的模范夫妻

大众情人没功夫浪漫明星们眼中的情人节(组图)

徐峥还不知道陶虹今年会送他什么礼物

大众情人没功夫浪漫明星们眼中的情人节(组图)

周迅今年忙工作,情人节不跟大齐过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地球人都知道啦,收红玫瑰的、送巧克力的,不要太甜蜜的说!那么,身为“大众情人”的明星们今天会怎么度过呢?记者采访发现,不少明星一听到“如何过情人节”这个问题,立即变得十分戒备,讳莫如深;而愿意谈的明星们相当一部分是“标准答案”:工作忙,没功夫过,不过也有一些人给出了个性化的回答——不管明星们怎么说,我们都姑且听之吧,要提醒的是,今晚出去拍拖的时候,小心狗仔队哦!

  徐峥 太胖了,陶虹不送巧克力

  陶虹把老公徐峥借出去拍《爱情呼叫转移》,徐峥表示今天要到上海宣传,没办法与陶虹一起过。但是他说还是会把巧克力当礼物送给妻子。当旁人觉得这份礼物太小气时,徐峥则表示:“我们都结婚了不属于情人的范围,过情人节还不如过结婚纪念日。”当问到在他俩谈恋爱的时候,陶虹送过什么给徐峥时,他甜蜜的笑笑说:“以前她也有送过巧克力给我,但估计今年是不会送这个了。”然后拍拍自己的肚子说:“因为现在我太胖了,不能再吃了。至于她今年送什么得问她。”

  张靓颖 音乐是最好的情人

  正在美国进行录音工作的张靓颖说:“情人节,我应该还在美国。因为录完WP1的呼吁和平歌曲《Give your love》后,我还将在纽约跟音乐大师喜多郎会合,录制张艺谋的《印象·西湖》主题曲。对我来说,音乐就是自己最好的情人,和音乐一起度过浪漫的情人节,也是另一种温馨吧。

  苏有朋 少时浪漫 如今深沉

  苏有朋告诉记者,最近忙于各地表演,没时间过节:”年轻的时候,我完全义无反顾投入爱情,觉得那样子很伟大,不想工作只想给心爱的人制造浪漫,现在明白,爱情也是一种责任,不只是激情而已。对现在的我来说,恋爱的开始需要缘分。开始以后,人自然就是疯子的状态,但是时间久了,就会有一种更深层次的情感伴随出现,这情感也许不如爱情来的激烈,但是更加隽永与香醇。“

  任达华 两人在一起就是情人节

  任达华马上就要到欧洲工作,夫人琦琦也会追随他在异乡共渡情人节。经纪人转达任达华的意思是:因为很多客观原因导致一些重要的日子都会错过,没有办法像一般的夫妻可以天天聚,所以只要在一起的时间就是情人节。结婚纪念日或其他属于他们两个人的节日比情人节更值得重视。

  谢娜 全天下都知道我失恋了吧?

  谢娜说:“我估计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失恋了吧?哈哈!所以,这个情人节,如果忙完工作的话,我可能会邀请同样单身的好友一起好好的HAPPY一下。以前孟庭苇有首歌叫《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觉得非常好听,当然不知道有一天它会成为自己某时刻生活的真实写照。不过嘛,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在某时某刻失去了,老天一定会在另一个时间另一个地点偿还给娜娜。所以,我现在要大喊一句:单身快乐!没有恋爱一样可以很幸福的生活。”

  姜昕 节日是一个方式而已

  姜昕刚推出自己的新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现在正是宣传期,所以情人节这天要和歌迷一起过,但是她表示歌迷会完了之后就会赶回去过甜蜜的“二人世界”。她表示以前比较注重浪漫,但现在并不在乎,也不是说不想过,只是过节日是一个方式而已。姜昕的丈夫是她的音乐老师,他们的生活用姜昕的话形容就是时时刻刻充满音乐。

  周迅 没空陪大齐

  虽然周迅与李大齐是羡煞旁人的一对爱侣,但是这对爱侣却无法共度这个情人节,周迅说:“今年格外忙,全世界满天飞。这次春节前最后的工作应该是在法国,情人节也会在工作中渡过,艺人基本上没有过情人节的时间吧,呵呵。法国的工作结束后,公司会给我放个小假,我会留在家里好好陪一下家里人,这一年都没有跟家人好好的吃过饭,特别想回家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妈妈做的饭,彻底放松一下。”时报记者 叶毅 实习生 蔡杏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