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柏林之后赴米兰 下一站将是巴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6:53 新浪娱乐
范冰冰柏林之后赴米兰下一站将是巴黎(组图)

范冰冰柏林电影节现场 成记者眼中香饽饽

范冰冰柏林之后赴米兰下一站将是巴黎(组图)

范冰冰柏林电影节现场 签名

范冰冰柏林之后赴米兰下一站将是巴黎(组图)

范冰冰柏林电影节现场 受到最高礼遇

  新浪娱乐讯 继惊艳柏林之后,被外国媒体誉为"东方美女"、中国版费雯丽范冰冰(blog)又马不停蹄赶往意大利米兰参加国际时装节,在这一盛会上,她将身着某著名品牌服装再度绚丽登场——值得注意的是,以前穿过这一服装亮相的中国明星只有章子怡。而接下来,已成为时尚风头人物的她将前往巴黎拍摄时装大片。

  这次在柏林电影节上,范冰冰虽然抱憾未能擒熊而归,但她还是以一系列颇具中国元素的服饰,向柏林、向欧洲、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女子无与伦比的美丽。当初她表示,“只要能在走红地毯时漂亮出场,就行了”,事实证明,范冰冰显然做到了。

  她的“丹凤朝阳”、“年年有鱼”、“踏雪寻梅”三套礼服,至今让外国媒体和观众津津乐道:在《苹果》“新闻拍照会”上首度亮相的范冰冰,摒弃了以往的美艳元素,选择了由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设计的名为“踏雪寻梅”的曳地长裙,白裙红梅,清雅古典颇具东方神韵。中国风服饰再配以飘逸长发、高挑身姿,可以说,范冰冰将中国女子的古典之美演绎的形神兼备,令人耳目一新。

  在接下来的首映礼上,范冰冰更是艳惊四座,轰动全场。虽然延续了时尚与古典完美结合的中国风,但她的第二套服装却别有风情、更有看头。肩带两条红边、一红一黑两条鲤鱼,这件由设计师祁刚设计的的名为“年年有余”的礼服,将来自东方神州的喜庆与热情展露无遗,更暗合“鲤鱼跃龙门”之意,确实耐人寻味。

  而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上,走上红地毯的范冰冰身着中国元素极强的“丹凤朝阳”晚装,艳光四射,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最眩的星光。性感的露背礼服,华贵的金色佩饰,绚烂的丹凤图案,江南风情的小扇,精致的发型妆容,优雅迷人的一颦一笑,当晚的范冰冰可谓风情万种、风华绝代,也难怪电影节的主席都向她“大献殷勤”,绅士风度地为她提着群摆。

  坊间普遍认为,凭借这次惊艳粮饷,范冰冰已经开始登上国际电影舞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的美艳和玉成他人的美德,赢得了在现场的一些好莱坞知名制片人、导演的关注,他们纷纷在首映之后开始秘密接触范冰冰,并且开始有意向邀请和策划范冰冰去美国拍摄电影。 团敦、木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