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新年怀抱野心 要踏实走稳演艺之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3:46 新浪娱乐
陈坤新年怀抱野心要踏实走稳演艺之路(组图)

陈坤

陈坤新年怀抱野心要踏实走稳演艺之路(组图)

陈坤

  新浪娱乐讯 2006年里,“红人”陈坤忙到“不亦乐乎”,他的三部作品——陈逸飞先生遗作《理发师》(blog)、主旋律史诗大片《云水谣》李少红(blog)惊悚悬疑新片《门》(blog)便相继在全国公映,这三部电影不但为陈坤带来极高的观众赞誉、超强人气以及“千万票房男星”封号,其辉煌“战绩”也令其成为内地男星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而已晋升为“中国影坛新生代领军人物”的陈坤在电视剧领域的影响力同样不可小视:《争霸传奇》热播为其在内地及香港赢下不俗口碑,也迅速将他巨大的个人影响力扩散至整个东南亚地区,而接拍《情证今生》和尔冬升(blog)最新电视作品《新不了情》更稳固了陈坤在内地男星中的“一哥”地位。同年,陈坤作为中国青年演员的代表随中国电影代表团出访韩国,其帅气的外表、优雅的谈吐以及作为演员所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均给韩国观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代表团回国后,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还特地致函陈坤,感谢其“出色地完成了出访任务,保证了此次影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电影走出去工程’做出了贡献”。

  除了在影视作品方面收获颇丰,2006年推出新唱片《再一次实现》的陈坤在音乐上的成绩同样不逊于任何大牌歌手。尽管因为忙于《门》的拍摄,陈坤不得不压缩了唱片的宣传档期,但《再一次实现》依然卖到断货,并为陈坤赢来诸如“华语榜中榜最受欢迎男歌手”、“风尚大典内地风尚男歌手”等在内的多项音乐大奖。

  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陈坤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轻言满意,因为“永远有更好的,只能说无论对于唱歌还是演戏,我都尽力去做好”。虽然一直片约不断,但陈坤称,自己不会为了接戏而接戏,“新的一年里,我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目标,我希望我的2007会更好,当然也希望碰到更多好的导演和作品。在演艺道路上,我会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稳、走好,不让所有支持我、关心我的朋友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