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馨尹赴新加坡过春节 开心与家人团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5:47 新浪娱乐
符馨尹赴新加坡过春节开心与家人团年(组图)

符馨尹

符馨尹赴新加坡过春节开心与家人团年(组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台热播的单元剧《都市女人.com》,让大家再一次对符馨尹(blog)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部聚焦都市女性情感故事的电视剧,符馨尹出演了在〈婚托〉中的女一号,一个专门骗取他人感情,由此获得个人利益的“感情骗子”,时尚、靓丽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由于该电视剧在浙江播出后立刻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符馨尹得知,刚忙完工作的她立刻起程前往新加坡,在那里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符馨尹告诉记者,新加坡是自己最喜欢的地方,阳光、海滩让人觉得十分的惬意,所以每年春节都和家人约定在新加坡过春节。符馨尹还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首先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不错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