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美国随意闯红灯 横穿马路大步流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7:46 星辰在线
章子怡美国随意闯红灯横穿马路大步流星(组图)

横向马路依然是绿灯时,章子怡不顾危险,依然大步向前。

章子怡美国随意闯红灯横穿马路大步流星(组图)

上个月,章子怡在美国被拍到与外籍男友球场亲热时,正是这一身装束。

  虽然无缘参与小金人的角逐,但身在美国的章子怡不仅与男友在“奥斯卡派队 ”上大出风头,就在奥斯卡前两日,又被网友拍到出现在好莱坞明星大道附近,行色匆匆的章子怡竟然不顾来往车辆,横穿马路,大闯红灯,行为令人大跌眼镜。

  去年10月到美国学习口语的章子怡,农历新年也留在美国陪男友,尽管无缘参加奥斯卡,但在奥斯卡前夜的派队上依然与热恋中的男友亲密亮相出尽风头。而中国农历的大年初五(美国时间21日的下午4点多),行色匆匆的章子怡被网友拍到独自出现在好莱坞明星大道附近的名店街,新男友并未她同行,章子怡一身休闲装扮背着大大的书包,配上酷爱的黑色帽子及大墨镜,整身装扮与一月前与男友亲密看球赛的装扮如出一辙。

  照片中的章子怡,大步流星横穿过马路,不但没有走人行横道,头顶的绿色指示灯还清晰的显示了她走的方向正是红灯位置,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章子怡的“带头作用”,连身后同行的女士也一起跟着闯了红灯。不顾来往车辆,大闯红灯,如此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不知章子怡此行是为了会亲密男友还是为参加“奥斯卡派队”购置新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