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最新阳光写真 破译07优质男人密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6:28 新浪娱乐
王学兵最新阳光写真破译07优质男人密码(组图)

王学兵

王学兵最新阳光写真破译07优质男人密码(组图)

王学兵

王学兵最新阳光写真破译07优质男人密码(组图)

王学兵

  新春开门红,大家都爱在此时总结过去、畅想未来。06年的娱乐圈热闹非凡,07年伊始,娱乐圈就颇现时尚化生存之势。到底什么才是真正优质的偶像明星?哪些才是男人们最关心、最需要的生活方式?记者日前采访到王学兵,通过与他的交谈,发现在当下的时尚观念里,他的魅力分值正在迅速飙升。06年王学兵虽然谈不上是影视数量高产的一年,但却是蓄势待发的一年。正义不改、乐观依旧、绅士风度不减,这也是他入行以来虽然行事作风低调,但却能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且长盛不衰,气势愈来愈旺的原因。

  标签1:健康

  对于一个标准的优质男人来说,他首先要拥有健康的生活心态,爱运动和学习,此乃基本中的基本。而王学兵最大的特点就是阳光帅气,乐观开朗。不管遇上多大的挫折,温暖的笑容足以赶走一切忧虑。2006年,学兵参加了 “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作为明星方阵的领队,学兵呼吁大家加强体育锻炼,为奥运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他还为《运动休闲》杂志拍摄写真,建议大家选择一项或几项真心喜欢的运动,把它作为一个爱好和快乐投资长久坚持下来。

  标签2:爱心

  白T恤、连帽衫、牛仔裤……曾无数次见到王学兵这样的打扮,唱儿歌,与小朋友们做游戏,在由央视少儿频道和尼克儿童频道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中,他爽朗的个性魅力展露无疑。“最受孩子喜爱的正义大哥哥”是孩子们送给他的称号,学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孩子们都很纯真、真挚,他们对一个人的喜恶是很直接的,不会有任何掩饰,希望大家都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多一些童心。”

  “一切为了孩子”这不是白纸无凭的空话,06年学兵继续为希望工程的孩子助学,参与“雪佛兰红粉笔爱心支教计划活动”,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的“感恩的心·童梦圆慈善拍卖晚宴,同时将自己的部分收入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为慈善款。他在北京青年周刊06年度红人榜上被喻为爱心大使,更在07年1月30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慈善颁奖晚会上,被评为爱心人物。“我做的还不够,今后要更多的为慈善公益事业尽力”王学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着社会,用一颗爱心感恩着生活,这个新疆小伙儿的质朴在这时更外的散发着光芒。

  标签3:真实

  也有一些人不喜欢王学兵,觉得他长相一般,但是我觉得他是个很有角色魅力的演员。也许私底下,你并不觉得他有多帅、有多酷,但是一到戏里面,却会不由自主沦陷在他的角色魅力中。2006年,王学兵与同门师妹殷桃首次合作拍摄了方刚亮导演的《桃花灿烂》,又与张歆艺、王茜拍摄了了22集电视剧《羊城暗哨》,并在岁末的时候故地重游去西藏拍了电影。

  学兵是个戏路很广的演员,《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那个阳光普照、正义覆身的警察形象至今未曾远去,在06年刚与观众见面的《可可·西里》中,他又以“爸爸”的身份出现,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博得观众好评;而他第一部真正意义的武侠片《七剑下天山》也与观众见面。从牛魔王到包青天,从警察到大侠杨云聪,他都手到拈来,演得灵活灵现。

  标签4:品味

  所谓的优质男人,不是单纯地靠名气靠名牌来加分就好。能够在周身朴素的装扮里,偶尔凸显出一两件奢华品牌的单品,不仅能体现出个人的审美水准,更能起到一种画龙点睛的效果,方可为聪明男人。王学兵生活朴素,不爱时装但爱车,他现在开的是凯迪拉克SUV。2006年凯迪拉克·赛威在国内上市的时候,学兵就作为被邀请的嘉宾之一,参加了当天的活动,由此还成了《名牌》、《男人装》、《Men’s uno》等众多男性时尚杂志的座上客。

  标签5:音乐

  就算演艺工作再忙,但是忙里偷闲也要保有自己的爱好,学兵最大的爱好就是听音乐、唱歌。06年的百花颁奖礼上,他与陈建斌表演了在中戏上学时的保留节目《花房姑娘》,赢得了满堂喝彩。当有人问到他何时出专辑时,他却说,还要唱得再好才行。如今,王学兵正与几位好友筹备建立一个音乐博客,想要把自己每天听的音乐与大家分享。用王学兵自己的话说:“我想和喜欢音乐的人一起分享好听的音乐,这样会有一种满足感,尤其是你推荐的音乐得到别人共鸣的时候。”来源:《新主流》 造型:航悦 摄影:小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